“雅生之地” 成都站 | 探寻生活中的美学密码

icon 2021-04-21 10:07:01
icon 0

摘要:记忆是抵御时间流逝的一种方式,我们通过文本、影像、建筑来留存过去的故事。美国建筑师埃罗·沙里宁曾说过:“建筑就像一本打开的书,从中你能看到一座城市的抱负。”位于西南地区的成都是一座极其包容的城市。

1

  记忆是抵御时间流逝的一种方式,我们通过文本、影像、建筑来留存过去的故事。美国建筑师埃罗·沙里宁曾说过:“建筑就像一本打开的书,从中你能看到一座城市的抱负。”

位于西南地区的成都是一座极其包容的城市。在这里,传统与先锋并存,欢趣与极致并存,它以极大的善意孕育出美好的城市气质。2021年4月19日,由AXOR雅生主办的“雅生之地·成都站”在路易夏堡-美湖宫上演,于此,德国凤凰设计工作室设计师Manuel Ailinger、CLOU设计创始人Jan Clostermann、德国品牌设计委员会大中华区首席代表及总经理王磊先生展开了一场关于设计美学的深度分享。

2

  - 雅生之地活动现场

  对于AXOR雅生来说,水是一切事物的核心元素。水的故事让我们找到内心的向往与坚持。一曲优雅的“水之舞”作为沙龙开篇,传递出AXOR雅生“型臻于美”的品牌理念

3

4

  - 舞蹈表演“水之舞”

  AXOR雅生的诞生便让这金丝般的水源顺着精致的花洒和龙头,潺潺流淌到生活的每一个细节里,给所有与AXOR雅生初见的人都带去了美好,和对美好的想象。汉斯格雅集团中国区总裁任全胜先生在活动现场分享了AXOR雅生自身的设计和美学理念。

5

  -汉斯格雅集团中国区总裁任全胜先生

  汉斯格雅中国区市场及新零售副总裁唐奕先生首先以“AXOR”品牌名进行诠释:在古凯尔特语里,AX意味着“水”,OR在法语、西班牙语或意大利语中指代金色;AXOR便是“金色的水”。

6

  -汉斯格雅中国区市场及新零售副总裁唐奕先生

  成都大盛公司总经理雷福勇先生对远道而来的品牌方和设计师朋友表示欢迎。

7

  -成都大盛公司总经理雷福勇先生

  凤凰设计工作室设计师Manuel Ailinger,阐述了AXOR雅生“型臻于美”的品牌精神,并对”奢华“进行崭新的诠释:奢华不在于表皮式的元素堆砌,而是藏于细节,而细节离不开对设计内核的挖掘。

8

9

  -凤凰设计工作室设计师Manuel Ailinger

  CLOU设计长期以来都在实践中将商业空间和公共空间这两组不同属性的空间进行结合,这种设计理念一直在突破人们对传统购物空间的想象。

  在活动现场,CLOU设计创始人Jan Clostermann分享了CLOU对商业空间、公共空间设计的思考和突破,也将中海天府环宇坊UniFuns、金茂三亚南山生活馆等项目详情与到场的设计师进行了深入的分享和探讨。

10

11

12

  -CLOU设计创始人Jan Clostermann

  德国品牌设计委员会大中华区首席代表及总经理王磊先生深度介绍了德国设计奖。德国设计奖作为国际著名设计大奖,由于其权威的提名制和评选机制,被誉为设计领域的“奖中奖”。“德国设计奖”代表着德国设计行业的发展新动向,并一直在推动着优秀高端设计的成长。

13

14

  -德国品牌设计委员会大中华区首席代表及总经理王磊先生

  近日,AXOR雅生与德国品牌设计委员会(German Design Council)宣布深度战略合作,冠名标志性设计奖之年度室内设计师奖,同时搭建“雅生室内设计论坛”,为国内“有态度、有深度”的设计师们提供更专业的平台和舞台。

  在活动现场,德国汉斯格雅集团中国区总裁任全胜先生、德国品牌设计委员会大中华区首席代表及总经理王磊先生、成都大盛公司总经理雷福勇先生为雅生室内设计论坛俱乐部成员授牌。

15

  -雅生室内设计论坛俱乐部成员授牌

  在这座欢趣与极致并存的城市,在这场思想切磋与碰撞的活动现场,在大咖嘉宾与设计师的观点交流中,“雅生之地”成都站圆满落下帷幕。我们通过这场活动用设计触达内心的感动瞬间,探寻品质生活中的美学密码。

16

17

18

  -活动现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宜和宜美战略发布会 | 聚势合力,共燃2021!在日本:海尔智家新生活份额持续第一在印度:海尔智家驶入快车道,3月同比增长110%为什么装修甲醛夏天容易反弹又超标?根本原因是这3点没做好业绩说明会速递|集泰股份水性漆新市场表现亮眼 猛增超40%品牌建设书新篇 丰虹倾力支持首届多彩涂料嘉年华自从学会新房除甲醛这样做,邻居快踏破我家门槛,一个月入住也不难收好这份净水机养护攻略 健康饮水每一天红星美凯龙设计云成都建博会之行圆满收官揭秘内行人如何除甲醛,跟着做就行,新房急住根本不是事三星中央空调新乡宝龙专属店开业 进军中原重要工业城市​何必晾房半年?新房急住除甲醛就这样做,一个月就能搬新家宜和宜美战略发布会 | 聚势合力,共燃2021!在日本:海尔智家新生活份额持续第一在印度:海尔智家驶入快车道,3月同比增长110%为什么装修甲醛夏天容易反弹又超标?根本原因是这3点没做好业绩说明会速递|集泰股份水性漆新市场表现亮眼 猛增超40%品牌建设书新篇 丰虹倾力支持首届多彩涂料嘉年华自从学会新房除甲醛这样做,邻居快踏破我家门槛,一个月入住也不难帝标家居第五届全国置家日成功举行,明星助阵全国联动,星光闪耀!收好这份净水机养护攻略 健康饮水每一天红星美凯龙设计云成都建博会之行圆满收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