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日-5.7日,变色龙家居五一全国大惠战即将启幕!

icon 2021-04-21 19:32:08
icon 0

摘要:4月15日晚上,变色龙家居五一全国联动启动会暨爆品品鉴在直播间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朋友参与了此次直播,变色龙家居用优质的产品、诚心的价格、贴心的服务让广大经销商们满载而归,订货火爆。

4月15日晚上,变色龙家居五一全国联动启动会暨爆品品鉴在直播间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朋友参与了此次直播,变色龙家居用优质的产品、诚心的价格、贴心的服务让广大经销商们满载而归,订货火爆。当晚,经销商朋友们的热情一度把直播间的气氛推向高潮。不少经销商纷纷表示,对即将到来的五一全国大惠战活动信心十足。

1

直播圆满结束,惊喜永不谢幕。当晚,变色龙家居副总经理谭小彬现身直播间揭晓了产品亮点,同时为广大经销商朋友详细介绍了五一活动详情,正式吹响了变色龙家居•五一全国大惠战的号角。

后疫情时代,经济正在逐渐复苏,加之国家宏观经济调控,家居行业的复苏势在必行。家具作为房屋刚需消费品,恰逢夏季装修购置家具高峰,在五一长假到临之际,变色龙家居将开展一场全国联动大促,以低价格、新产品,回馈给当地消费者。不管是装修新房,还是老房改造,给家焕新装,这次机会千万不能错过!

据谭总介绍,此次活动时间从4月30日持续到5月7日,全国专卖店共同开启五一大惠战。据记者了解,为了带给消费者不一样的购物体验和实实在在的优惠,目前变色龙家居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同时记者还了解到,活动期间,上千款产品不仅有劲爆折扣,还可以领现金红包,价值上千元的精美礼品等多重豪礼,还可以预存拿大礼,超值优惠等你带回家。更多详情也可咨询当地专卖店!

产品方面,涵盖沙发、茶几、电视柜、餐桌、床……上千款产品,不同风格系列,满足不同客户需求,你理想中的家,变色龙家居带给你。

值得注意的是,为了活动更好的开展,变色龙家居总部将加大宣传计划,统一宣传方式,依托全国主流媒体以及行业媒体影响力,从视频、图文等方面全力做好五一全国大惠战的推广工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居,无石不雅”,新中式强势回归下的简一大理石瓷砖母亲节送什么好?不如送一台荣泰按摩椅呵护母亲健康!不要再被“甲醛治理”忽悠了 十年装修监理教你3招轻松搞定新房甲醛以消费者需求为己任 梦洁用心打造高端床品品质品质生活 至美绽放 —— 木里木外首届418木里菁英生活日华丽启幕新房除甲醛,直接通风就错了,治理工程师教你一招,至少提前半年入住“雅生之地” 成都站 | 探寻生活中的美学密码宜和宜美战略发布会 | 聚势合力,共燃2021!在日本:海尔智家新生活份额持续第一在印度:海尔智家驶入快车道,3月同比增长110%为什么装修甲醛夏天容易反弹又超标?根本原因是这3点没做好业绩说明会速递|集泰股份水性漆新市场表现亮眼 猛增超40%“居,无石不雅”,新中式强势回归下的简一大理石瓷砖母亲节送什么好?不如送一台荣泰按摩椅呵护母亲健康!不要再被“甲醛治理”忽悠了 十年装修监理教你3招轻松搞定新房甲醛雅之轩门窗“赋能终端 决胜市场”经销商大会召开以消费者需求为己任 梦洁用心打造高端床品品质品质生活 至美绽放 —— 木里木外首届418木里菁英生活日华丽启幕新房除甲醛,直接通风就错了,治理工程师教你一招,至少提前半年入住“雅生之地” 成都站 | 探寻生活中的美学密码宜和宜美战略发布会 | 聚势合力,共燃2021!在日本:海尔智家新生活份额持续第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