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不得邻居家装修完没味道,下套房装修除甲醛我也这样做,太实用了

icon 2021-04-22 15:58:30
icon 0

摘要:想知道新房装修完怎么除味吗?都是干货,伙伴们先收藏再看哦~!我们家是去年装修的新房,从装修完到入住前前后后花了不少时间和精力,尤其是这装修气味不除,我们就一日不敢入住。

  想知道新房装修完怎么除味吗?都是干货,伙伴们先收藏再看哦~!我们家是去年装修的新房,从装修完到入住前前后后花了不少时间和精力,尤其是这装修气味不除,我们就一日不敢入住。后来邻居也开始装修除醛,比我们装修的晚,却比我们入住的早,我还上他家去坐了一会,发现居然没有味道。这就着急跟邻居取取经才知道原因,听完就暗暗想我下套房再装修除甲醛我也这样做,简直太实用了。当然我也不可能一个人独享,今天就分享给需要的小伙伴们!

1

  首先在装修的时候就要注意避免甲醛,可以这样做:

  衣柜、床、书柜等木制家具尽量选用实木的,这样的甲醛含量会少很多,地板如果有条件可以选实木,如果条件有限建议还是选用瓷砖,这样也能有效避免过多的甲醛。

  墙面能刮大白墙就尽量不要装的太复杂,不管是壁纸、壁布、还是五颜六色的油漆,甲醛含量肯定要比大白墙多的多,倡导大家选择简约的装修风格。

  布艺、窗帘等装饰物买回来后可以先清洗之后再使用,花色也不要选择太复杂的,这样也能避免甲醛过量超标。

2

  如果能在装修的时候就从源头控制甲醛含量,那么后期治理起来也会轻松简单很多。当然不管是已经装修的还是没有装修的可以再配合使用下面3招,也可以轻松搞定甲醛和装修气味。

  第一招:开窗通风

  开窗通风是大家装完后都会去做的事情,不过光开窗还不行,为加大通风作用,我们还可以配合打开家具门和抽屉等,同样可以加速家具异味的散发,对加大通风作用有一定的帮助。

3

  第二招:源头净化

  对新家具进行天然分解媒喷涂,它可以渗透家具板材内部进行诱导分解,能加速家具污染的去除,同时配合摆放些百藻纳小包,就可以起到持续净化的效果,而且百藻纳能分解甲醛,不需要晾晒,能够很好的能保证后期不会出现甲醛反弹问题,入住后也就会更安心。

4

  第三招:绿植辅助

  绿色植物放家里不仅可以美化室内环境,而且很多绿色植物具有天然的净化空气左右,它们可以通过自身的光合作用,来有效的去除室内空气污染,常用的具有净化作用的植物有:绿萝、吊兰、虎尾兰、龙舌兰、芦荟等。

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共话供应链赛道红利之争 林氏木业设仓成都蓝光地产与全屋置造·拎包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入局万亿拎包蓝海今天才知道,装修除甲醛原来这么简单,速度快还不会反弹,超实用卡萨帝:世界不是绕着叫嚣者转,而是绕着发明者转寻找首批用户:一台卡萨帝,换成了一套卡萨帝马上搬新家了,新房气味散不掉,这4招快速除甲醛的方法你必然用的上第二届中国空间设计+创想峰会成功举行4.30日-5.7日,变色龙家居五一全国大惠战即将启幕!“居,无石不雅”,新中式强势回归下的简一大理石瓷砖母亲节送什么好?不如送一台荣泰按摩椅呵护母亲健康!不要再被“甲醛治理”忽悠了 十年装修监理教你3招轻松搞定新房甲醛以消费者需求为己任 梦洁用心打造高端床品品质共话供应链赛道红利之争 林氏木业设仓成都蓝光地产与全屋置造·拎包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入局万亿拎包蓝海今天才知道,装修除甲醛原来这么简单,速度快还不会反弹,超实用卡萨帝:世界不是绕着叫嚣者转,而是绕着发明者转德贝与LG电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寻找首批用户:一台卡萨帝,换成了一套卡萨帝马上搬新家了,新房气味散不掉,这4招快速除甲醛的方法你必然用的上第二届中国空间设计+创想峰会成功举行4.30日-5.7日,变色龙家居五一全国大惠战即将启幕!“居,无石不雅”,新中式强势回归下的简一大理石瓷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