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棉时代“棉”主题色号发布,倡导可持续生活方式

icon 2021-04-24 07:27:41
icon 0

摘要:4月的北京桃李芬芳,樱杏争春。北京城东北一隅静谧的798艺术园区里,也随京城之春举办着一场从一朵棉花中开出的色彩盛筵——全棉时代“棉·自然·出色”主题发布会。

4月的北京桃李芬芳,樱杏争春。北京城东北一隅静谧的798艺术园区里,也随京城之春举办着一场从一朵棉花中开出的色彩盛筵——全棉时代“·自然·出色”主题发布会。


发布会公布“棉”主题色号

1

身着守望绿、新生黄、怡然粉、丰收白以及大地褐不同主题颜色服饰的模特,演绎着属于棉的生命旅程,以缤纷的色彩讲述棉从出苗到回归大地的一生,生动诠释了棉在大自然中多样的生命状态,以及年复一年随四季更迭不辍的生命能量。

“棉”主题系列色号时尚秀

2

棉花与人类相伴七千多年,只要环境适宜,棉花就会如多年生植物一样,以不断延展的生命力坚韧生长,出苗、现蕾、吐絮,这是棉对自然的回馈、对地球的反哺,也是深植于棉花脉络中天然可持续的基因力量。

3


棉花生于自然、归于自然

全棉时代自2009年创立以来,以“全棉改变世界”为愿景,推动企业持续为用户创造天然、舒适的全棉生活,12年来越做越见初心。全棉时代创始人李建全先生说:“全棉时代创立之初,我们就定下三大原则,即‘质量优先于利润,品牌优先于速度,社会价值优先于企业价值’。企业能长久发展,要看它对用户、对社会的价值到底有多大,这是我们要做的事情。”

4

对棉的热爱激励着他开启全棉事业,全棉时代秉承“医学贴近生活,全棉呵护健康”的理念,将棉与人深刻联结,重归自然。

今天,越来越多卓越的国货品牌正在崛起,并成为国家经济新的增长点,而实现增长的价值核心在于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以全棉时代为例,其所秉持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兼具了全球视野、创新意识和社会责任。

2017年,全棉时代邀请日本殿堂级摄影师上田義彦到中国三度深入棉田,拍摄首个以棉花为主题的大片“棉·自然·人”。2019年,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及企业品牌创立10周年之际,全棉时代在全国发起“国货好棉,献礼70年国诞”活动。2020年,全棉时代在4月环保主题月,发起#全棉守护地球#倡议活动;5月,全棉时代2020年“·自然·人”主题展在深圳拉开帷幕,持续七年的品牌展足迹遍布全国20多座城市,有趣的图文影像和互动沟通向公众传递着棉花对人与环境的价值。

本次“·自然·出色”主题活动,同样是全棉时代一年一度环保月系列活动再度启航,人们通过棉花绚烂的色彩,走进棉花的世界。12年来,全棉时代不遗余力地推广一朵棉花的环保价值及全棉生活的意义所在,坚持做一件对用户和社会有价值的事。这在以保护环境为基本国策,以可持续发展为战略,以“拉内需、促循环”为国家经济发展新格局的当下中国,显得尤为可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研发投入连续7年加码,喜临门率先实现深睡科技突围在英国:海尔智家、三星、惠而浦居权威测评榜单TOP3新房装完就敢住,是真不怕甲醛吗?做好这4点,你也能安心搬新家展厅开业、品牌焕新、三砖并驱...白兔布局新赛道释放三大信号高端TOP2!卡萨帝换道场景进入头部怪不得邻居家装修完没味道,下套房装修除甲醛我也这样做,太实用了共话供应链赛道红利之争 林氏木业设仓成都蓝光地产与全屋置造·拎包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入局万亿拎包蓝海今天才知道,装修除甲醛原来这么简单,速度快还不会反弹,超实用卡萨帝:世界不是绕着叫嚣者转,而是绕着发明者转寻找首批用户:一台卡萨帝,换成了一套卡萨帝马上搬新家了,新房气味散不掉,这4招快速除甲醛的方法你必然用的上研发投入连续7年加码,喜临门率先实现深睡科技突围在英国:海尔智家、三星、惠而浦居权威测评榜单TOP3意大利设计向中国学术峰会&GRP中意国际设计金指奖巡回推广成都站圆满成功与淘宝美团媲美 土巴兔装修大学5年助推数万装企互联网转型红星美凯龙51HOME趴节以墙为基以壁为容 全友智能墙面系列产品全新上线新房装完就敢住,是真不怕甲醛吗?做好这4点,你也能安心搬新家展厅开业、品牌焕新、三砖并驱...白兔布局新赛道释放三大信号百年印象新派实木品鉴会成功举行 二次发布气氛热烈成熟经销商现场签约高端TOP2!卡萨帝换道场景进入头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