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国:海尔智家、三星、惠而浦居权威测评榜单TOP3

icon 2021-04-24 07:21:52
icon 0

摘要:当地时间3月23日,英国权威科技测评网站《Trusted Reviews》公布了一项洗衣机测评榜单。海尔智家、三星、惠而浦等洗衣机品牌上榜。

  当地时间3月23日,英国权威科技测评网站《Trusted Reviews》公布了一项洗衣机测评榜单。海尔智家、三星、惠而浦等洗衣机品牌上榜。

1

  《Trusted Reviews》每年都会对消费电子、IT、计算机产品、手机产品等众多科技产品进行测评,并致力于为读者提供最佳的科技产品资讯和产品评测报告,为用户提供选购指南。

  在此次洗衣机测评中,《Trusted Reviews》主要从外观、洁净能力、容量、能耗等方面对各个品牌进行了测评。最终评选出前三名的洗衣机品牌为海尔智家旗下Candy、三星、惠而浦,从整体测评结果来看,这三款都是操作方便且具有出色洁净能力的智能洗衣机,均可以通过APP远程控制开关、以及洗涤程序。

  具体来看,海尔智家旗下Candy洗衣机在30°C水温条件下,可以轻松去除红酒、橄榄油等污渍。另外,在洗衣场景下,用户只需用智能手机拍摄衣物照片,洗衣机就会根据衣服的材质自动调整最佳程序和水温。三星洗衣机带有的蒸汽洗洗涤模式可以在家轻松护理丝绸、棉麻等不能水洗的高端衣物。惠而浦洗衣机带有的FreshCare+功能,能避免衣物烘干过程中因受热烫伤而导致变形受损。

2

  从品牌层面来看,海尔智家、三星、惠而浦在全球市场都具有很高的知名度,且拥有良好的用户口碑。其中,海尔智家作为全球化品牌,在英国还被评为增速最快的中国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房装完就敢住,是真不怕甲醛吗?做好这4点,你也能安心搬新家展厅开业、品牌焕新、三砖并驱...白兔布局新赛道释放三大信号高端TOP2!卡萨帝换道场景进入头部怪不得邻居家装修完没味道,下套房装修除甲醛我也这样做,太实用了共话供应链赛道红利之争 林氏木业设仓成都蓝光地产与全屋置造·拎包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入局万亿拎包蓝海今天才知道,装修除甲醛原来这么简单,速度快还不会反弹,超实用卡萨帝:世界不是绕着叫嚣者转,而是绕着发明者转寻找首批用户:一台卡萨帝,换成了一套卡萨帝马上搬新家了,新房气味散不掉,这4招快速除甲醛的方法你必然用的上第二届中国空间设计+创想峰会成功举行4.30日-5.7日,变色龙家居五一全国大惠战即将启幕!意大利设计向中国学术峰会&GRP中意国际设计金指奖巡回推广成都站圆满成功与淘宝美团媲美 土巴兔装修大学5年助推数万装企互联网转型红星美凯龙51HOME趴节以墙为基以壁为容 全友智能墙面系列产品全新上线新房装完就敢住,是真不怕甲醛吗?做好这4点,你也能安心搬新家展厅开业、品牌焕新、三砖并驱...白兔布局新赛道释放三大信号百年印象新派实木品鉴会成功举行 二次发布气氛热烈成熟经销商现场签约高端TOP2!卡萨帝换道场景进入头部怪不得邻居家装修完没味道,下套房装修除甲醛我也这样做,太实用了共话供应链赛道红利之争 林氏木业设仓成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