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临门自主品牌全面爆发,增收增利连续两年创新高

icon 2021-04-24 07:36:52
icon 0

摘要:“中国床垫第一股”喜临门Q1季报一出,业界振奋。亮眼的数据表明:疫情阴霾已经散去,床垫行业正迸发全新的增长活力。

  “中国床垫第一股”喜临门Q1季报一出,业界振奋。亮眼的数据表明:疫情阴霾已经散去,床垫行业正迸发全新的增长活力。

  喜临门4月21日发布的2021年Q1季报显示,剔除同期影视业务影响,喜临门实现营业收入12.5亿元,同比增长104%,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215%。特别是自主品牌零售业务,表现非常抢眼——营收7.68亿元,占到整体营收的61.4%,并实现连续两年高增,同比2020年增长205%,同比2019年增长83%。

1

  喜临门自主品牌零售业务翻番猛涨,充分反映喜临门品牌力得到了快速提升,旗下自主品牌蓬勃发展。实际上,自喜临门2020年明确聚焦主营家具业务后,集中优势资源用于自主品牌研发端、产品端、渠道端的开拓创新,正为喜临门自主品牌强劲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从研发端来看,Q1喜临门研发投入3,306.34万元,同比2020年Q1增加93.64%,而喜临门近五年的研发投入总额已超5.8亿元,高于业界平均水平,而其研发费用率占比均值3.2%,则超过美国头部床具企业的0.82%和中国头部床具企业的1.40%;从产品端看,喜临门一直注重新品研发及迭代,如Smart 1智能床垫颠覆了用户的深度睡眠体验,抗菌防螨双核系列充分满足用户健康睡眠需求;从渠道端来看,喜临门积极布局线上线下融合的电商新零售模式,通过电商直播、达人种草等引流渠道带动全面升级的线下门店客源,通过健康睡眠场景体验则大大提升了到店转化率。

  

2

  在世界经济形势愈发复杂的当下,做大做强自主品牌是每一个民族企业应当肩负的责任。作为中国家具行业唯一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床垫行业的龙头企业,喜临门深耕床垫行业37年,凭借战略布局前瞻性与持续的研发投入、科技创新,助推行业提档升级、带领中国床垫行业走向高水平、高质量发展赛道的同时,进一步扩张自主品牌在国际上的核心竞争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装修第二套房,新房除甲醛只需做好这4点,不出一个月搬新家喜临门一季报净利润增长215% 自主品牌成新增长极喜临门Q1线上业务高增231%,新零售将深化睡眠场景品类布局全棉时代“棉”主题色号发布,倡导可持续生活方式研发投入连续7年加码,喜临门率先实现深睡科技突围在英国:海尔智家、三星、惠而浦居权威测评榜单TOP3新房装完就敢住,是真不怕甲醛吗?做好这4点,你也能安心搬新家展厅开业、品牌焕新、三砖并驱...白兔布局新赛道释放三大信号高端TOP2!卡萨帝换道场景进入头部怪不得邻居家装修完没味道,下套房装修除甲醛我也这样做,太实用了共话供应链赛道红利之争 林氏木业设仓成都蓝光地产与全屋置造·拎包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入局万亿拎包蓝海装修第二套房,新房除甲醛只需做好这4点,不出一个月搬新家喜临门一季报净利润增长215% 自主品牌成新增长极喜临门Q1线上业务高增231%,新零售将深化睡眠场景品类布局全棉时代“棉”主题色号发布,倡导可持续生活方式研发投入连续7年加码,喜临门率先实现深睡科技突围在英国:海尔智家、三星、惠而浦居权威测评榜单TOP3意大利设计向中国学术峰会&GRP中意国际设计金指奖巡回推广成都站圆满成功与淘宝美团媲美 土巴兔装修大学5年助推数万装企互联网转型红星美凯龙51HOME趴节以墙为基以壁为容 全友智能墙面系列产品全新上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