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通风晾房至少半年?若要一个月就入住,这4个方法建议收藏

icon 2021-04-25 13:39:20
icon 0

摘要:新房装修完后,相信很多人都是安奈不住想要搬进新房入住。但是甲醛甲醛的释放周期长达3-15年,我们也不可能等那么久再去入住吧!

  新房装修完后,相信很多人都是安奈不住想要搬进新房入住。但是甲醛甲醛的释放周期长达3-15年,我们也不可能等那么久再去入住吧!所以要找到合适自己并且有效的除醛方法是最重要的。

1

  通风除醛应该是很多人的首选方法了,因为室内外空气流通可以减少污染物在室内的堆积,对减少室内污染是有帮助的,但甲醛释放周期长达3-15年,并且是持续缓慢的一直都在释放,如果只靠通风的话,除甲醛周期会很漫长,至少需要半年以上并且污染不是很大的情况适用,而且一旦关窗就有可能会污染再超标,所以通风除甲醛是可取的,但不能完全只依赖通风。

2

  但是对于想要急住的朋友来说通风就等不起了,若想要一个月就入住,也不是不可以,下面这4个方法建议大家可以收藏起来,有需要的时候就用上吧!

  方法1、通风加风扇

  通风净化的时间周期的确比较长,但并不影响它的效果,配合良好的通风,能让除甲醛的工作变得更简单,尤其是一些通风不好的户型或角落,可以借助风扇来加速室内外空气的流通,同样能起到不错的效果。尽可能的减少污染在室内的堆积。

3

  方法2、活性炭吸附

  活性炭是大家比较熟知的净化材料,它自身具有很强的吸附作用并且价格实惠,在足量使用的情况下可以起到不错的净化作用 ,不过活性炭只有吸附作用,并不能分解甲醛,吸附到一定量后就容易出现吸附饱和的问题,所以使用活性炭净化的时候一定要及时的晾晒和更换,避免出现吸附饱和引发二次污染。

4

  方法3、天然分解媒

  家具、窗帘、壁纸地板、木门等等,这些是家里异味和污染的重要来源,适当的配合天然的分解媒使用会起到更快的加速净化作用,它是渗透诱导净化,能深入家具板材内部进行甲醛分解,可以进一步的加速净化。

5

  方法4、百藻纳分解

  百藻纳是实验室级的专业除醛材料,它的优势是不仅除醛速度更快,而且添加有双组分解成分,可以分解甲醛,三年免晒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与二次污染的问题,能持续长效的净化分解甲醛,可以保障净化后的新房甲醛不反弹。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房如何除甲醛最快?4个“小秘诀”,至少提前半年入住热烈祝贺客来福家居荣登2020中国家居制造业500强卡萨帝:发明了分区洗,现在发明洗护生活数字化转型成效初显,喜临门一季度线上营收增长231%这是我见过除甲醛最快的方法,不到一个月就能住,效果简直不要太好喜临门自主品牌全面爆发,增收增利连续两年创新高装修第二套房,新房除甲醛只需做好这4点,不出一个月搬新家喜临门一季报净利润增长215% 自主品牌成新增长极喜临门Q1线上业务高增231%,新零售将深化睡眠场景品类布局全棉时代“棉”主题色号发布,倡导可持续生活方式研发投入连续7年加码,喜临门率先实现深睡科技突围在英国:海尔智家、三星、惠而浦居权威测评榜单TOP3新房如何除甲醛最快?4个“小秘诀”,至少提前半年入住热烈祝贺客来福家居荣登2020中国家居制造业500强卡萨帝:发明了分区洗,现在发明洗护生活再添网红打卡地 欧瑞博超级全宅智能体验店强势登陆成都峨眉山金陶2.5mm芯薄岩板、3.0mm触感岩板同步首发暨KIMS岩板佛山总部展厅隆重开业数字化转型成效初显,喜临门一季度线上营收增长231%这是我见过除甲醛最快的方法,不到一个月就能住,效果简直不要太好喜临门自主品牌全面爆发,增收增利连续两年创新高装修第二套房,新房除甲醛只需做好这4点,不出一个月搬新家喜临门一季报净利润增长215% 自主品牌成新增长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