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称除甲醛最快的4种方法,你家选对了几种,新房急住值得收藏

icon 2021-05-24 15:29:38
icon 0

摘要:甲醛是一种众所周知的致癌物质。在新装修的房间中,一般都会残留甲醛。

  甲醛是一种众所周知的致癌物质。在新装修的房间中,一般都会残留甲醛。如果这些醛类的物质不能得到及时的清除,那么除了气味难闻、影响生活质量之外,还会对人体的健康造成不可估量的伤害。

1

  那么,去除甲醛有效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一点心得体会,希望能给需要的朋友带去一点帮助。

  1、自然驱散法

  自然的就是健康的。利用自然界循环的特性去除甲醛,经济实惠,效果明显,而且环保不浪费。再加上风扇辅助吹风,加速室内空气流动,相信不久甲醛会很快驱散掉。

2

  2、物理吸附法

3

  多孔材料具有很强的吸附能力。利用这一原理,通过物理吸附的方法可以轻松去除这种难闻的有害气体。当前,百藻纳是专业治理机构常用的除醛材料,它的吸附净化速度很高,并且添加了双组分解成分,可以起到分解甲醛的作用,三年免晒,不用担心吸附饱和的问题,更适合新房急住的情况使用。

4

  3、家具喷涂法

  天然分解媒是***的矿物成分,PH值也是中性的,对人体和家具都没有任何伤害,均匀喷涂完干后会在家具表面形成透明分解层,可以轻松渗透到家具板材内部,对加速净化甲醛等有很好的分解作用。

5

  4、绿植吸收法:

  很多朋友喜欢在新房中放一些绿植,这个喜好其实也有不少好处,植物既可以美化我们的家居环境,又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净化空气。而像吊兰、郁金香、菊花这类植物还有相应的代谢甲醛功能,选择在家中栽种这些植物还能辅助除醛,何乐而不为呢?

  最后提醒大家,在除甲醛时一定要檫亮眼睛,选择靠谱的除甲醛产品,不要图一时便宜,害了自己,更害了家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东芝雾语冰箱京东上市 雾化保鲜科技填补高端娇嫩果蔬恒湿保鲜空白米色系瓷砖如何装出新意?看简一大理石瓷砖如何装出“经典”别再说除甲醛难了,看内行人是怎么做的,直接抄作业就行零微科技除甲醛项目前景如何零微科技携手老班长便民打通室内空气治理最后一公里全简木门:用艺术演绎全简生活不是急住,都不必用的方法,一个月安全入住新房全靠这4招旅行与美食相伴,壹捞百味蘸料火锅联合览众房车传递品质生活新理念!领普智能蓝牙开关:智能家居行家的开关优选 智家好伴侣李佳琦直播预告:5月24日天猫荣泰旗舰店618好货提前抢!莫尼集成灶5月峰会圆满成功!共谋财富新机遇!扬帆出发!梦神集团出海新航道!东芝雾语冰箱京东上市 雾化保鲜科技填补高端娇嫩果蔬恒湿保鲜空白成都市智能家居商会“星工厂考察·华中行” ——走进伊恋、亚丹、万华、诗尼曼、冠东、米色系瓷砖如何装出新意?看简一大理石瓷砖如何装出“经典”数字驱动未来|川派定制研学团走进莱茵艾格别再说除甲醛难了,看内行人是怎么做的,直接抄作业就行零微科技除甲醛项目前景如何零微科技携手老班长便民打通室内空气治理最后一公里全简木门:用艺术演绎全简生活不是急住,都不必用的方法,一个月安全入住新房全靠这4招旅行与美食相伴,壹捞百味蘸料火锅联合览众房车传递品质生活新理念!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