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你来说,什么是全简?全简带给你的第一感觉又是什么?是空旷?冷清?还是一种回归原始自然的美感以及自由?全简木门从极简出发,呈现出一种质朴、清简,木质的温暖质感,贴近大自然,在光影舞动之间,体现原始的共鸣,并努力用心思创造令人印象深刻的环境!

作为乐满家门业旗下专注高端私人定制的知名家居品牌---全简木门,全简一直坚信:

设计的本质

在于感性的表达+理性的规范

二者的珠联璧合方能成就精品。

1

1、#高级简约,自由的反叛

不断升级的全简木门,正是在时尚、个性等多个维度下足了功夫,成为了年轻代消费者心中首选。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不仅看人,看产品也是颜值为王。

2

每一款设计的诞生、每一种材料的出现、每一抹色彩的搭配、每一处线条的把握,都是空间架构与氛围的营造,是对通达的重新定义,从而延伸感与纵深度也应运而生,既能体现空间的整体连贯,又打破呆板,为平淡生活增加更多情趣。

3

全简木门的产品不但融合了市场销售的火爆单品,也推出了别出新裁的设计类全新款式;并一直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表明全简能持续稳定地向顾客提供预期和满意的合格产品。

2、#极简生活,享受自由时光

全简展馆设计,删繁就简,以简约设计降低物质带来的束缚之感。以“直白”的设计语言,摒弃繁杂且无用的装饰,将一切的复杂变为纯粹,用更自然更清晰的方法去诠释生活,定格永恒的瞬间。

4

主打极简风格的全简木门,往往以独特的设计理念,为消费者打造极具高级感的家居。它崇尚空间秩序,在木门之上表达空间气质、精致材质、高雅色彩和耐看的细节。全简木门的品质体现于对细节的处理,动静有序,现代而不失沉稳。

全简木门的设计透露出静谧典雅的气质,让空间多一份舒心少一分沉闷,每个角落都经过细心考量,每一处布置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通过色彩的巧妙搭配,材质的精心选择,工艺的精心打磨,演绎出不一样的轻奢级木门。

5

3、奖项与荣誉

全简木门凭借着环保健康的产品和绝佳的市场口碑,斩获“星翔奖木门十大品牌”桂冠。获此殊荣,是全简木门非凡实力的见证,也足见市场对全简木门的高度认可。

6

不仅如此,全简还凭借着自身专业的服务意识为广大消费者带去了安全无忧的高品质家装生活。那么这也让全简荣获了很多的荣誉例如:“2018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品牌”、“2019年度质量服务双承诺奖”、“中国木门行业十大品牌”等等。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中,全简将始终保持着自身的创新精神,荣获更多的奖项,证明其自身的实力。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