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小区都在偷学的新房除甲醛方法,关键就看这3点,难怪一个月就能住

icon 2021-05-21 10:12:55
icon 0

摘要:装修中的有毒有害化学物质无处不在、无孔不入,即便我们拥有环保意识、保持高度警惕,装修过程中稍有不慎还是会让甲醛有可乘之机,最终不可避免导致家装污染的发生。

  装修中的有毒有害化学物质无处不在、无孔不入,即便我们拥有环保意识、保持高度警惕,装修过程中稍有不慎还是会让甲醛有可乘之机,最终不可避免导致家装污染的发生。

  我们对于“除醛”的态度年年进阶,从绿萝、菠萝皮的自欺欺人到新风系统的佛系治理,再到臭氧、负离子剑走偏锋式的以毒攻毒式,“除醛”每天都在上演。但发现甲醛超标之后,怎么治理?一直都是一个大难题。

  其实很多业主已经清楚,要想真的生活在符合标准要求的室内环境,关键是用对方法,新房除甲醛快速有效的方法有哪些?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1.勤通风

  新房装修完后,家里的装修污染都会散发到室内空气中,而且会越聚越多,开窗通风,让室内空气对流起来,可以有效的散发掉这些有害气体,从而起到降低污染的作用,通风法是最安全而且最快速降低室内甲醛污染的办法,关键是勤通风。

1

  2.定期擦拭家具

  擦拭家具可以带走附着在家具表面的污染,无论是盐水还是清水,都可以溶解带走部分污染,如果有时间的话,定期的擦拭家具,对去除家具异味能起到不错的效果。

2

  3.物理净化除甲醛

3

  物理吸附是最安全可靠的除甲醛方式,炭包和百藻纳是比较常用的吸附材料,炭包适合轻度污染同时需要定期的晾晒和更换,以免出现吸附饱和的问题。百藻纳是近年来治理工程师比较青睐使用的净化材料,它可以吸附并分解甲醛,三年免晒,更适合急住或重污染的情况使用。

4

  所以,为了家人的健康,装修后一定要用正确的方法除甲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