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XI八喜合作短视频栏目《向往de新家》上线,打造品质家居指南

icon 2021-05-19 15:16:37
icon 0

摘要:近日,世界三大暖通集团之一喜德瑞旗下英国BAXI八喜与知名生活美学视频新媒体、设计师赋能MCN平台“哇屋星球”合作了一档原创短视频栏目——《向往de新家》。首期视频上线吸引众多关注,成为暖通行业及设计界一大热点。

  近日,世界三大暖通集团之一喜德瑞旗下英国BAXI八喜与知名生活美学视频新媒体、设计师赋能MCN平台“哇屋星球”合作了一档原创短视频栏目——《向往de新家》。首期视频上线吸引众多关注,成为暖通行业及设计界一大热点。

1

  继2020年成功举办大型设计类赛事——抖音全国设计师大赛之后,今年,喜德瑞再次跨界室内设计,重磅推出全新合作项目《向往de新家》。

  这是一档原创短视频栏目,通过访谈原拍形式,剖析设计艺术,记录空间美学,分享美好家居,旨在打造高品质家居指南,为大众提供靠谱的家装指导及提升生活质感的建议。

  近日上线的首期视频,采访了一位有着20多年丰富经验的资深首席设计师。他在镜头前分享了自己的家装实案作品,及其作为设计师对家居、设计的看法。短短三分钟的视频,却蕴涵不少实用内容。比如空间、光线的运用,软装物件的搭配,艺术品的选择和摆放等等,都是值得借鉴的家装干货。

2

  视频最后,设计师向观众推荐了其在家和工作室多年来一直使用的采暖选择——英国BAXI八喜壁挂炉,并强调“好的设计应有温度和情感”,“设计一个家最重要的就是带来温暖、舒适。而这和他所用英国BAXI八喜壁挂炉为用户带来的产品价值及其所传达的品牌理念也不谋而合。

  BAXI八喜品牌诞生于1864年,至今已有超过150年的历史,是壁挂炉业内家喻户晓的品牌。自90年代进入中国,BAXI八喜不仅博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同时也深受国内设计师的追捧与推荐,全国各地使用BAXI八喜壁挂炉采暖的家庭数不胜数。

3

  一台壁挂炉可同时供应采暖和生活热水,舒适家居一举两得。BAXI八喜产品拥有多个系列,无论100平的精致小户型,还是600平的多层大别墅,无论新装还是置换、明装还是地暖,不同需求的用户总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一款。

  源自西欧制造的精工品质,各部件精选上等优质用材,搭载品牌专利GAC、GDC自适应调节技术,BAXI八喜壁挂炉的运转可持续保持稳定高效,为家居环境带来恒定的温暖与舒适。其强劲的低氮、节能效益,也在人们的温度需求与环境保护间达到了最佳的平衡。

  用品质匠造舒适,英国BAXI八喜是舒适家居的护航者,也是创造者。通过《向往de新家》,英国BAXI八喜将联合优秀设计师把各类值得借鉴的家居指南带给大众。与此同时,英国BAXI八喜,不止于温度。匠造品质温暖的步伐将继续向前,用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为更多家庭打造向往且满意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KIM锦壹设计联合南京传媒学院校企合作实践教学基地正式启动日本小伙开挂 百万实验室测出最用好的除甲醛方法冠军火力丨海信燃气灶 中西结合大火力 颠覆传统的品质好灶全部环保材料装出的新房还是甲醛超标,问题到底在哪?登峰梦木门新品发布会即将盛大开启 引领健康家装新潮流新房如果发现这三种情况 千万别急着去住公认除甲醛最快的4种方法,之所以快,是因为它们真正找到了源头从隐形冠军到家居全空间提案者:白兔瓷砖打响年轻化营销战!国森MARK |小资一族的都市情调生活MARK现代美式家具|用品质诠释自由之境BMC怡和嘉业亮相CMEF油烟侧逃的终结者 老板油烟机的黑科技争霸厨电市场KIM锦壹设计联合南京传媒学院校企合作实践教学基地正式启动日本小伙开挂 百万实验室测出最用好的除甲醛方法冠军火力丨海信燃气灶 中西结合大火力 颠覆传统的品质好灶全部环保材料装出的新房还是甲醛超标,问题到底在哪?登峰梦木门新品发布会即将盛大开启 引领健康家装新潮流新房如果发现这三种情况 千万别急着去住启幕|“向上吧!生活”家居盛典如期召开,现场演绎都市乐居生活指南公认除甲醛最快的4种方法,之所以快,是因为它们真正找到了源头从隐形冠军到家居全空间提案者:白兔瓷砖打响年轻化营销战!国森MARK |小资一族的都市情调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