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如果发现这三种情况 千万别急着去住

icon 2021-05-18 14:55:15
icon 0

摘要:搬新家、住新房,那种喜悦和期待的心情对于经历了从买房、交房再到装修、验收整个漫长等待过程的人们来讲,一定是相当的迫不及待

搬新家、住新房,那种喜悦和期待的心情对于经历了从买房、交房再到装修、验收整个漫长等待过程的人们来讲,一定是相当的迫不及待,但摄于装修污染的危害,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将新房晾一段时间并进行必要的除甲醛处理后再入住,但你做的除甲醛处理真的除干净了吗?后期出现甲醛反复和高温再释放怎么办?

1

国家对新房入住有着明确的数值指标,只要甲醛浓度低于0.1mg每立方米就是安全的,但这只能代表检测当时的数据安全,我们都知道甲醛释放周期长达3-5年,即使已经做过净化处理的新房,在后期或者当温度升高的情况下,又有可能出现甲醛超标的问题,所以不能光看数值,我们还得从以下三个方面来同时验证新房是否可以安全入住。

看家里绿植是否枯萎

2

在新房里面放置一些绿色植物,不仅能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对新房也是一种装饰,与此同时,我们也要密切关注绿植的生长情况,如果绿色出现大面的枯黄,则说明家里的污染还没有清除干净,需要做进一步的处理,不定不要着急入住,以免对家人的健康造成影响。

养几条小金鱼看成活率

3

在家里放一个小鱼缸养几条小金鱼,保持正常喂食和换水,在此期间,观察金鱼的成活情况,如果出现异常或非正常死亡,则说明家里的还存在污染,一定别急着去除,必须要对室内甲醛进行再处理,确保安全了再入住。

看新房是否有蚊子、蜘蛛等小昆虫

4

民间素有喜蜘蛛之说,我们的房子再密闭都很难避免小昆虫的到访,但它们的出现也未必是件坏事,起码说明新房的环境得到了它们的认可,如果新房连一只小昆虫都见不到的话,那说明你的新家没有通过小昆虫的检验,这时候你也别急着去住了。

以上三个方法是验证新房是否能安全入住的小知识,如果遇到了这三种情况,记得一定别着急入住,先做除甲醛处理是必不可少的,针对后期甲醛反复和高温再释放,我们也教给大家一个小方法,可以有效的避免甲醛反复和二次污染。

5

首先,我们一定要做好通风,不管是否入住,通风是一定要的,入住前通风可以避免污染集聚,入住后通风可以让室内空气更清新;其次,用百藻纳辅助除甲醛,它的好处是除醛快,不反复,高温情况下也不会出现再释放的问题,可以避免后期的甲醛反复;最后,用盐水擦拭家具表面,甲醛等有害气体是溶于盐水的,盐水擦拭可以带走附着在家具表面的有害气体,同样可以起到降低污染的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公认除甲醛最快的4种方法,之所以快,是因为它们真正找到了源头从隐形冠军到家居全空间提案者:白兔瓷砖打响年轻化营销战!国森MARK |小资一族的都市情调生活MARK现代美式家具|用品质诠释自由之境BMC怡和嘉业亮相CMEF油烟侧逃的终结者 老板油烟机的黑科技争霸厨电市场适合装修急住的除甲醛方法,最快一个月搬新家,只有内行人才懂万名达人参与,千万粉丝撑腰,美的“焕新吧,冰箱”一路冲冲冲!对话维卫集团IGG智能马桶:专利喷头 呵护爱人U家工场、大改造家、致美优家、泛微定制展会6处打卡,在成都最in空间设计展发现生活新房入住,家里别留这几样东西,当心甲醛反弹再超标新科空调多品牌多品类战略,以匠心实力实现弯道超车启幕|“向上吧!生活”家居盛典如期召开,现场演绎都市乐居生活指南公认除甲醛最快的4种方法,之所以快,是因为它们真正找到了源头从隐形冠军到家居全空间提案者:白兔瓷砖打响年轻化营销战!国森MARK |小资一族的都市情调生活MARK现代美式家具|用品质诠释自由之境BMC怡和嘉业亮相CMEF油烟侧逃的终结者 老板油烟机的黑科技争霸厨电市场适合装修急住的除甲醛方法,最快一个月搬新家,只有内行人才懂第八届中国西部瓷都陶瓷交易博览会圆满成功万名达人参与,千万粉丝撑腰,美的“焕新吧,冰箱”一路冲冲冲!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