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环保材料装出的新房还是甲醛超标,问题到底在哪?

icon 2021-05-19 09:54:13
icon 0

摘要:市民李女士最近碰到了一件烦心事,经过3个多月的努力奋战,新房终于是装修好了,但李女士一家反而却高兴不起来了,因为全部采用环保材料和环保家具的新房

市民李女士最近碰到了一件烦心事,经过3个多月的努力奋战,新房终于是装修好了,但李女士一家反而却高兴不起来了,因为全部采用环保材料和环保家具的新房,经专业检测后,甲醛居然超标了2倍多,这让原本李女士一家有点接受不了,明明都是环保的材料,怎么就装出了个甲醛超标的新家,问题到底出在哪里呢?

1

在接到李女士的咨询后,我们的治理工程师对李女士家的情况做了详细的了解,从选材和装修的过程都进行了一一确认,材料和家具确实都是环保的,并且大多都是E0、E1级的,而且新房也没有特别重大的污染源,根据多年经验,我们的治理工程师判定极大可能是污染叠加导致的甲醛超标。

2

所谓污染叠加,指的是家里的装修材料释放出来的污染全部叠加后超成的污染加剧和超标。这是目前被大多数人忽略的一个问题,明明用的都是环保材料,怎么可能超标,其实这个问题很好解释,所谓的E0、E1级板材,不是说一点甲醛不含,而是含量低过国家标准,也就是说它们还是会释放甲醛的,只是释放量很少,不至于造成污染超标,单个的来讲,它们是安全的,但家里装修时需要用到大量的板材和材料,这些材料同时释放出来的甲醛,经过叠加后就很有可能造成甲醛超标。

3

很多人咨询说,家里都是用的环保材料,是不是就不用除甲醛了,这个问题其实已经不需要我们来回答了,新房装修完后必须经过除甲醛处理,确保安全后才可以入住,对于广大市民朋友,要如何做好除甲醛处理,我们根据多年线下治理经验,给大家提出四点建议:

1、通风散味

4

装修好的新房,只要条件允许,一定要开窗通风,任何除甲醛方法都赶不上通风来的直接和有效,不仅安全环保,而且还零成本,所以保持通风一定要坚持来做。

2、炭包或百藻纳除甲醛

5

甲醛释放周期长,光靠通风的话,净化的周期会很长,所以配合一些除甲醛产品一起使用,可以缩短净化时间并起到比较好的净化效果,为了避免二次污染,建议使用炭包和百藻纳一类的物理净化产品,轻度污染、不着急入住、追求性价比可以选炭包,急住或想要更好更快效果可以选百藻纳,大家可以根据家里实际情况选择。

3、摆放绿植

6

吊兰、虎皮兰、绿萝、红豆杉等是公认的有净化作用的绿植,可以适当的购买一些放在新房,配合辅助净化,而且还可以起到美化室内环境的作用,价格不贵,还能起到装饰作用。

4、盐水擦拭家具

7

新家具是家里异味的主要来源之一,为了能更好的去除家具异味,可以用低度的盐水擦拭家具表面,甲醛等有害物质是溶于盐水的,擦拭过程中会将家具表面的有害物质带走,从而能达到降低污染,减少气味的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登峰梦木门新品发布会即将盛大开启 引领健康家装新潮流新房如果发现这三种情况 千万别急着去住公认除甲醛最快的4种方法,之所以快,是因为它们真正找到了源头从隐形冠军到家居全空间提案者:白兔瓷砖打响年轻化营销战!国森MARK |小资一族的都市情调生活MARK现代美式家具|用品质诠释自由之境BMC怡和嘉业亮相CMEF油烟侧逃的终结者 老板油烟机的黑科技争霸厨电市场适合装修急住的除甲醛方法,最快一个月搬新家,只有内行人才懂万名达人参与,千万粉丝撑腰,美的“焕新吧,冰箱”一路冲冲冲!对话维卫集团IGG智能马桶:专利喷头 呵护爱人U家工场、大改造家、致美优家、泛微定制展会6处打卡,在成都最in空间设计展发现生活登峰梦木门新品发布会即将盛大开启 引领健康家装新潮流新房如果发现这三种情况 千万别急着去住启幕|“向上吧!生活”家居盛典如期召开,现场演绎都市乐居生活指南公认除甲醛最快的4种方法,之所以快,是因为它们真正找到了源头从隐形冠军到家居全空间提案者:白兔瓷砖打响年轻化营销战!国森MARK |小资一族的都市情调生活MARK现代美式家具|用品质诠释自由之境BMC怡和嘉业亮相CMEF油烟侧逃的终结者 老板油烟机的黑科技争霸厨电市场适合装修急住的除甲醛方法,最快一个月搬新家,只有内行人才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