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除甲醛交的智商税 这6条心得总结助你完美避坑

icon 2021-05-20 14:04:10
icon 0

摘要:新房装修好了,想要安全入住,那装修所产生的甲醛等有害气体就成了不可忽视的问题。甲醛释放的周期长达3-15年,并且是缓慢的不断的释放。想要一次性彻底解决其实是不可能的。

新房装修好了,想要安全入住,那装修所产生的甲醛等有害气体就成了不可忽视的问题。甲醛释放的周期长达3-15年,并且是缓慢的不断的释放。想要一次性彻底解决其实是不可能的。国家标准室内甲醛的含量值在0.1㎎/m³以下就可以入住,所以我们要做的除醛工作就是要将甲醛的浓度稳定到安全范围内,并且不反弹,那就可以安心入住了。

1

市面上的除醛方法太多太杂,稍不留神就会交了智商税,我也是其中一员。但是磕磕碰碰下来倒是让我总结了6条除醛心得总结,今天就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帮助你们完美避坑。

第1条:除醛不能只靠通风

通风是不能根治甲醛的,所以不能单纯靠通风来除醛,但同时也是不可缺少的,可以搭配其他除醛方法一起效果才更有保障。保证室内的空气流通不仅对降低甲醛又非常好的效果,对入住之后的我们也能经常呼吸到新鲜空气,有利于我们的健康。

2

第2条:绿植净化作用有限

绿萝、吊兰和红豆杉等绿植确实有净化空气的作用,但它们的净化作用和范围是非常有限的,如果想要起到真正的净化作用,除非把家里所有的地方都摆上这些绿植,这显然是不太现实的,所有绿植除甲醛放放就好,别太当真,美化一下家里环境还是不错的。

3

第3条:空气净化器有利弊

空气净化机是通过内置过滤网和净化装置,将室内空气进行循环过滤,从而达到净化室内空气的作用,它在使用时需要关门闭窗,而且每个房间需要放置一台才能达到比较好的净化效果,它的好处是净化速度快,但成本相对比较高,关机后污染又会出现。

4

第4条:活性炭需及时更换

活性炭是大家都比较熟悉的净化材料了,它内部有很多的小孔,可以吸附室内的甲醛和异味,足量使用的情况下也能起到不错的净化效果,但很多人都忽视的是,炭包的吸附量是一定的,吸附到一定量的时候就不再吸了,如果遇到高温还有可能会再释放,所以选择炭包除甲醛一定要及时的晾晒和更换,以免出现吸附饱和。

5

第5条:百藻纳吸附加分解

百藻纳是近年来环保工程师比较推崇的净化材料,它是***的矿物净化产品,添加了百藻分解因子、纳米催化剂双重分解成分,不仅吸附力是活性炭的几十倍,而且可以自动分解有害气体,不用担心吸附饱和与二次污染的问题,它能主动吸附甲醛、苯和TVOC等极性分子,并能在无光的情况下将这些有害气体分解成无毒的二氧化碳和水。

6

第6条:分解媒能渗透净化

天然分解媒是无毒无害的,ph值是中性,对人体和家具都没有任何的伤害,而且喷涂家具后表面会形成一层分解层,它会渗透板材内部,进行诱导分解甲醛,对去除家具异味的效果也很好。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装修后如何开窗通风?十年老工长的建议值得推荐冠军瞬热丨海信燃气热水器 零冷水即开即热不等待匠心成就客户价值 简一大理石瓷砖推出“成品交付OK服务”BAXI八喜合作短视频栏目《向往de新家》上线,打造品质家居指南KIM锦壹设计联合南京传媒学院校企合作实践教学基地正式启动日本小伙开挂 百万实验室测出最用好的除甲醛方法冠军火力丨海信燃气灶 中西结合大火力 颠覆传统的品质好灶全部环保材料装出的新房还是甲醛超标,问题到底在哪?登峰梦木门新品发布会即将盛大开启 引领健康家装新潮流新房如果发现这三种情况 千万别急着去住公认除甲醛最快的4种方法,之所以快,是因为它们真正找到了源头从隐形冠军到家居全空间提案者:白兔瓷砖打响年轻化营销战!装修后如何开窗通风?十年老工长的建议值得推荐冠军瞬热丨海信燃气热水器 零冷水即开即热不等待土巴兔大数据研究院发布《2021装修消费趋势报告》匠心成就客户价值 简一大理石瓷砖推出“成品交付OK服务”BAXI八喜合作短视频栏目《向往de新家》上线,打造品质家居指南KIM锦壹设计联合南京传媒学院校企合作实践教学基地正式启动日本小伙开挂 百万实验室测出最用好的除甲醛方法冠军火力丨海信燃气灶 中西结合大火力 颠覆传统的品质好灶全部环保材料装出的新房还是甲醛超标,问题到底在哪?登峰梦木门新品发布会即将盛大开启 引领健康家装新潮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