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装修的工序多且复杂,单纯的产品交付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很多业主都会遇到设计不合理、铺贴水平低、进度不透明、服务缺保障等一系列问题。简一大理石瓷砖深知,好的品牌、好的产品必须配套好的设计服务。本着为客户解决装修痛点,创造最大客户价值的核心理念,简一大理石瓷砖推出了成品交付OK系列服务。

1

整体落地系统一条龙服务

成品交付OK服务,需要一个完整的整体落地系统。简一大理石瓷砖从2016年的“肖氏服务法”,到2019的“独创0.5㎜密缝连纹技术“,如今又推出以“0.5㎜密缝连纹技术”为核心的“成品交付OK服务”,从售前、售中到售后保障客户的权益,通过一条龙服务,承诺给到客户一个完整的家,甚至所得超所见,让客户省心、安心、放心。

连纹铺贴效果专业化保障

如今,随着消费转型升级,消费者的家居装修品味随之提高,面对家装也更为“挑剔”:普通瓷砖不能紧密贴合,缝隙不好看又不好打理;无法接受断开的瓷砖铺贴纹路……为此,简一携手意大利**施工专家卡罗蒂尔,研发出国际领先的施工流程标准,配置专属服务的瓷砖管家,组建专业铺贴瓦工团队;简一大理石瓷砖密缝铺贴关键技术经行业专家共同鉴定,一致认为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使简一大理石瓷砖的成品交付能最大程度保障最终的铺贴效果。

品质服务保障环环相扣

多年来,简一大理石瓷砖本着为客户解决问题的角度出发,坚持每年升级迭代产品,持续创造环保绿色的装饰材料,通过真诚服务、效果保障让客户真正感受简一的性价比。在简一大理石瓷砖的成品交付服务具体实施过程中,简一围绕讲价值、听需求、定方案、全托管、精施工、可监控、无忧换、送日志、保10年这九大服务环节来开展,提供量身定制预算、专属团队服务、密缝铺贴技术、10年质保售后、双重验收效果、简一品牌信誉这六大服务保障,并承诺“成品交付,十年质保”。

2

简一集团董事长李志林表示,从密缝铺贴到成品交付,简一坚守高端,“一米宽,一百米深”的品牌战略不断向纵深延伸。未来,简一大理石瓷砖将顺应时代变化,持续围绕着“打造客户美好家,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不断去创新与改进,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的质量,为行业树立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