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走进德国**家具品牌BMSLIVING的世界

icon 2021-05-20 17:50:39
icon 0

摘要:BMSLIVING成立于1926年,创始人GUIDO ROSATI,总部位于德国家具小镇 Baul,已有90多年的历史,但凭借其极简的设计风格和超前的设计理念,将大胆的创新与德国精湛的传统设计工艺相结合,在国际家具领域占据领先地位,成为德国...

  BMSLIVING品牌名片

  BMSLIVING成立于1926年,创始人GUIDO ROSATI,总部位于德国家具小镇 Baul,已有90多年的历史,但凭借其极简的设计风格和超前的设计理念,将大胆的创新与德国精湛的传统设计工艺相结合,在国际家具领域占据领先地位,成为德国首屈一指的家具品牌。

1

  极简的设计理念

  BMSLIVING注重生活的品味,善于用极简的造型打造集现代、时尚、奢华于一体的家装空间。大到一面书柜,小到一把椅子,无一不体现着品牌极简的审美情趣,Mini boilio椅子、HE Baljio单人沙发、Ulo拐角沙发、Qupoilio储物柜等等,每一个产品都大气简洁,没有任何多余的设计,在符合当下的潮流风尚外,也增加了客户的使用体验。

2

  Ulo拐角沙发

  时尚大胆的造型

  BMSLIVING专注创新,风格简约且大胆,具有前瞻性的家具设计往往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例如大名鼎鼎的Ulo系列沙发,其独特的造型多年来吸引了大票的粉丝,热度至今不减,又如经典款moon,一款动态感十足的沙发,只要给他一个空间,必须妥妥的C位,其他家具瞬间黯然失色。

3

  经典款moon沙发

  德国工艺精湛的品质

  BMSLIVING不仅注重家具的外形,更在意品质,在延承了德国传统制作工艺的同时,公司也不遗余力的研发新的工艺,以求家具可以最大化贴合现代人的需求,如“冷发泡聚氨酯”,可做成一体成型且极具弹性的沙发材质;“达克龙填充物”,加在沙发的骨架外,可让沙发更久的保持造型等。

4

  高端的定位

  BMSLIVING创始之初就是一个致力于打造简约奢华的家具品牌,定位高端,基本面向高收入、高品位、高追求的消费群体,而这也正体现了它无可比拟的品牌价值。

  在90多年的历史中,风格始终如一,通过对品质的坚持和产品的不断创新,品牌快速成长,多次与世界著名设计师合作,创造出多个受人追捧的经典产品,并四次荣获“最舒适沙发”的称号,早已成为德国国宝级的家具品牌。

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木耀庐州 木里木外合肥旗舰店盛大开业美尼美快装定制,旧房改造翻新,轻松一步到位迪斯全新按摩椅T800L 释放健康养护“小摩力”关于除甲醛交的智商税 这6条心得总结助你完美避坑装修后如何开窗通风?十年老工长的建议值得推荐冠军瞬热丨海信燃气热水器 零冷水即开即热不等待匠心成就客户价值 简一大理石瓷砖推出“成品交付OK服务”BAXI八喜合作短视频栏目《向往de新家》上线,打造品质家居指南KIM锦壹设计联合南京传媒学院校企合作实践教学基地正式启动日本小伙开挂 百万实验室测出最用好的除甲醛方法冠军火力丨海信燃气灶 中西结合大火力 颠覆传统的品质好灶全部环保材料装出的新房还是甲醛超标,问题到底在哪?木耀庐州 木里木外合肥旗舰店盛大开业贵阳首档旧房改造节目《星空间》昨开机 家居营销迎来新玩法美尼美快装定制,旧房改造翻新,轻松一步到位迪斯全新按摩椅T800L 释放健康养护“小摩力”关于除甲醛交的智商税 这6条心得总结助你完美避坑装修后如何开窗通风?十年老工长的建议值得推荐冠军瞬热丨海信燃气热水器 零冷水即开即热不等待土巴兔大数据研究院发布《2021装修消费趋势报告》匠心成就客户价值 简一大理石瓷砖推出“成品交付OK服务”BAXI八喜合作短视频栏目《向往de新家》上线,打造品质家居指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