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耀庐州 木里木外合肥旗舰店盛大开业

icon 2021-05-20 17:44:33
icon 0

摘要:木里木外是中国“高定家居”品类的领导品牌,自创始之日起,一直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居家生活,追求将中国文化元素与现代菁英生活理念深入融合、结合国际化的审美与领先技术,向世界阐释中华民族的菁英生活哲学,并以高品位的艺术化家居服务,匹配菁英人群对高...

1

  木里木外是中国“高定家居”品类的领导品牌,自创始之日起,一直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居家生活,追求将中国文化元素与现代菁英生活理念深入融合、结合国际化的审美与领先技术,向世界阐释中华民族的菁英生活哲学,并以高品位的艺术化家居服务,匹配菁英人群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合肥,素来有着“三国故乡、包拯家乡”之称,享有“江南唇齿、淮右襟喉”之美誉。木里木外合肥展厅择址于此,将以全新的面貌提供尊贵的做客体验。

2

  2021年5月18日,在经过数月紧张筹备之后,木里木外合肥体验店终于盛大开幕。

3

  木里木外品牌创始人兼董事长练峰先生、合肥分公司总经理刘跃先生、木里木外高层、全国及合肥主流媒体、木里木外老顾客代表、设计师等贵宾一起出席当日活动。

4

  木里木外创始人兼董事长练峰先生致开场辞

5

  木里木外品牌创始人兼董事长 练峰先生

  CUN DESIGN 寸品牌创始人 崔树 先生

  WJID维几设计 总设计师 黄全先生

  广州设计周CEO贺文广 先生

  第六空间商场总经理 许道皇先生

  安徽科图建筑设计研究院高级合伙人 设计师 刘雪丹先生

  木里木外合肥分公司总经理 刘跃先生

  共同完成剪彩仪式,庆贺木里木外合肥体验店盛大启幕

6

7

8

  开幕典礼结束之后,紧接着迎来了“风从东方来”主题论坛,论坛盛请来自设计和艺术行业的佼佼者及合肥当地标杆设计师登台,从文化切入,结合艺术与设计,探讨中国美学创作的当下及未来。

9

  安徽九百空间设计创始人 邹玲玲 女士担任论坛主持

  当晚,我们更有幸见到了“在寻找自己的路上不止步”的亚洲青年设计师发声者崔树、“在旧有风貌的包容中进行设计”的东方印象开拓者黄全、二位老师作为主旨嘉宾,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关于设计与艺术的深度主旨分享。

10

  亚洲青年设计师发声者、设计师 崔树先生出席论坛

11

  东方印象开拓者、设计师黄全先生出席论坛

12

  木里木外 市场部兼用户运营中心总监 宓云俊 先生发表对于设计的理解

13

  广州设计周CEO贺文广先生 宣布2021年度致敬礼暨华语设计领袖榜正式启动

14

15

  论坛在优雅的歌舞中临近尾声,未来,木里木外将会继续致力于将传统文化元素与不同文化语言融合重构,寻找新语境新入口,让流动的传统对接生动的当代高定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美尼美快装定制,旧房改造翻新,轻松一步到位迪斯全新按摩椅T800L 释放健康养护“小摩力”关于除甲醛交的智商税 这6条心得总结助你完美避坑装修后如何开窗通风?十年老工长的建议值得推荐冠军瞬热丨海信燃气热水器 零冷水即开即热不等待匠心成就客户价值 简一大理石瓷砖推出“成品交付OK服务”BAXI八喜合作短视频栏目《向往de新家》上线,打造品质家居指南KIM锦壹设计联合南京传媒学院校企合作实践教学基地正式启动日本小伙开挂 百万实验室测出最用好的除甲醛方法冠军火力丨海信燃气灶 中西结合大火力 颠覆传统的品质好灶全部环保材料装出的新房还是甲醛超标,问题到底在哪?登峰梦木门新品发布会即将盛大开启 引领健康家装新潮流贵阳首档旧房改造节目《星空间》昨开机 家居营销迎来新玩法美尼美快装定制,旧房改造翻新,轻松一步到位迪斯全新按摩椅T800L 释放健康养护“小摩力”关于除甲醛交的智商税 这6条心得总结助你完美避坑装修后如何开窗通风?十年老工长的建议值得推荐冠军瞬热丨海信燃气热水器 零冷水即开即热不等待土巴兔大数据研究院发布《2021装修消费趋势报告》匠心成就客户价值 简一大理石瓷砖推出“成品交付OK服务”BAXI八喜合作短视频栏目《向往de新家》上线,打造品质家居指南KIM锦壹设计联合南京传媒学院校企合作实践教学基地正式启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