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发展 勇担使命 全友家居再获“四川省林草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荣誉称号

icon 2021-05-21 17:05:17
icon 0

摘要:2021年5月,经县(市、区)、市(州)林业和草原主管部门初审、推荐,专家会审、省林草局审定并向社会公示等程序后,全友家居被认定为第五批“四川省林草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这是全友自2011年获四川省林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2014年分获**...

  2021年5月,经县(市、区)、市(州)林业和草原主管部门初审、推荐,专家会审、省林草局审定并向社会公示等程序后,全友家居被认定为第五批“四川省林草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这是全友自2011年获四川省林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2014年分获***与四川省林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以来,再获此殊荣。

1

  (全友荣获“四川省林草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荣誉称号)

  “林草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是指以森林资源为经营对象,以林草产品生产、经营、加工、流通、服务等为主业,产业关联度大、科技创新能力强、产品质量优、示范带动作用好,在规模和经营指标上达到规定标准的后,经省林草局认定的优质企业。

  此项殊荣的获得,既是对全友三十余年励精图治,打造成集研、产、销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家居企业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全友近年来在优化产品结构、升级生产设备、建设品牌形象和承担社会责任等方面突出贡献的充分认可。

2

  (全友家居绿色国际工业港)

  以“创造美好家居生活”为使命,多年来,全友砥砺发展,不断引进世界一流家具生产设备,设立了成都深圳、米兰三大研发中心,组建了由中、意、德、丹麦等国200多名**设计师组成的研发团队,并投资修建了以“现代、绿色、生态、国际化”为设计理念的家具工业园,切实践行绿色生活的理念。

3

  (全友现代化生产车间)

  同时,全友还全面实施企业信息化战略,实现了从产品研发设计、采购、生产制造、物流、销售,到顾客售后服务的全价值链信息化集成管理,从而整合产业上、中、下游资源,为顾客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价值。除此之外,更是在行业内率先建立了ISO9001质量管理、ISO14001环境管理和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大体系认证,并多次荣获“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中国家具行业领军企业”“中国最佳售后服务奖”“全国售后服务十佳单位”“全国家具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等多项荣誉。

4

  (全友家居绿色国际工业港)

  在取得长足发展和收获荣誉的同时,全友也始终展现着一个大企业的担当,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发挥企业的引领示范作用。通过不断升级生产设备,革新生产技术,使技术装备达到了省内先进水平,资源综合利用和环境保护水平居省内行业前列。

  在生产经营之外,全友还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从认养大熊猫到关爱儿童成长,从扶贫敬老到抗震救灾……通过一系列实际行动,参与到各种公益活动当中,传递绿色大爱,赢得了社会各界和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5

  (全友资助的“麦苗班‘毕业合照)

  荣誉代表着责任与担当,三十五年风雨征程,绿色发展初心不改。未来,全友将以“省级林草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殊荣为契机,珍惜荣誉、勇担使命,立足行业实际,高质量高标准建设产业基地,做好品牌创建打造,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充分发挥企业引领示范作用,为林草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基础,从而更好地创造美好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全友服务品牌再升级 首推服务IP“全友U管家”峨眉山金陶2.5mm芯薄岩板、3.0mm触感岩板同步首发暨KIMS岩板佛山总部展厅隆重开业“渠道革新,共创未来”和乐门业2021西部区域经销商峰会圆满成功广东陶瓷协会牵头权威鉴定| 峨眉山金陶3.0mm超薄岩板新产品达“国内领先水平”红星美凯龙西南攻略发布,大招迭出引爆西南家居市场大宗商品持续涨价,现在不装房,接下来更贵了!用场景打造科技美学生活 兰花草科技家居生活馆盛大开幕赋能终端丨打造标杆市场,我们在行动!全友新年TVC暖心上线 2021你要的全有“快手西南泛家居产业带直播基地”落户成都富森美峨眉山金陶岩板惊艳亮相 2020广州设计周人气爆棚新零售再升级,四川居然之家双11全域成交突破3.37亿莫尼集成灶5月峰会圆满成功!共谋财富新机遇!扬帆出发!梦神集团出海新航道!10年前除甲醛VS现在除甲醛 很多人居然还在重复十年前的老路帝王洁具520新品赏鉴:对你的爱,与声俱来!全小区都在偷学的新房除甲醛方法,关键就看这3点,难怪一个月就能住带你走进德国**家具品牌BMSLIVING的世界木耀庐州 木里木外合肥旗舰店盛大开业贵阳首档旧房改造节目《星空间》昨开机 家居营销迎来新玩法美尼美快装定制,旧房改造翻新,轻松一步到位迪斯全新按摩椅T800L 释放健康养护“小摩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