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陶瓷协会牵头权威鉴定| 峨眉山金陶3.0mm超薄岩板新产品达“国内领先水平”

icon 2021-04-13 09:27:53
icon 0

摘要:2021年4月10日,峨眉山金陶瓷业发展有限公司科技成果及新技术、新产品鉴定会在佛山希尔顿酒店举行。鉴定会由广东陶瓷协会牵头、10人权威专家团组成鉴定委员会对峨眉山金陶“数码雕釉大规格超薄(3.0mm)陶瓷岩板”新产品、新技术成果进行鉴定。

1

  2021年4月10日,峨眉山金陶瓷业发展有限公司科技成果及新技术、新产品鉴定会在佛山希尔顿酒店举行。鉴定会由广东陶瓷协会牵头、10人权威专家团组成鉴定委员会对峨眉山金陶“数码雕釉大规格超薄(3.0mm)陶瓷岩板”新产品、新技术成果进行鉴定。鉴定会邀请了广东陶瓷协会会长陈环、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创会会长、首席专家高级工程师吴一岳出席会议,由广东陶瓷协会秘书长王卫国主持会议。鉴定委员会由华南理工大学教授吴建青任组长,成员有:广东陶瓷协会专家委员会教授饶平根、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高级工程师陈振广、广东省建材协会装配式分会高级工程师黄惠宁、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正高级工程师黄宾、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区卓琨、广东省装饰有限公司高级环境艺术设计师周明。

2

  会上,广东陶瓷协会会长陈环表示:为了共同推动陶瓷岩板更好的健康发展,今天来的专家都是非常具有权威性的专家,因此要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对峨眉山金陶此次创新成果进行科学的鉴定、很好的进行总结,目的是既要看到峨眉山金陶的成果,也希望通过榜样的作用带动更多的企业。希望岩板通过创新特色的发展,为行业注入更多的正能量。

3

  ▲广东陶瓷协会会长陈环

  接下来,与会专家听取了关于峨眉山金陶“数码雕釉大规格超薄(3.0mm)陶瓷岩板”新产品、新技术项目的研究工作报告、社会经济效益报告、查新报告、产品检测报告、用户使用报告后,通过视频了解、资料查阅、现场产品鉴定的方式,并有针对性的进行了深度讨论、尖锐质询、精准答疑后,峨眉山金陶“数码雕釉大规格超薄(3.0mm)陶瓷岩板”新产品、新技术得到了专家教授们的充分肯定,最终鉴定委员会一致认定:项目自主研发了高强度坯体配方,通过调整粉料级配和布料装置,坯体均匀性好强度高,并采用特殊的雕釉和多段干燥工艺,显著提高了在大规格超薄陶瓷岩板坯体上的施釉量,实现了用精细模具达到的表面装饰效果;通过改进窑炉温度场的均匀性,保证了产品烧成一致性,有效提高了产品的力学性能和机械加工性能。同时项目产品经国家建筑卫生陶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破坏强度415N、断裂模数63MPa、耐污染性5级、莫氏硬度6级,釉面铅和镉的溶出量分别为0.029mg/dm2和0.001mg/dm2(食品级安全),其他所检项目也符合GB/T 23266-2009《陶瓷板》和HJ/T 297-2006《环境标志产品技术要求陶瓷砖》的要求,放射性符合GB 6566-2010《建筑材料放射性核素限量》标准中A类装饰装修材料要求;项目产品经用户在家居和建筑装饰领域使用,反映良好,经济和社会效益明显。该项新产品技术创新经国内外查新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同意鉴定通过。

4

  同时,广东陶瓷协会和鉴定委员会表示:峨眉山金陶“数码雕釉大规格超薄(3.0mm)陶瓷岩板”新产品、新技术项目的鉴定,充分体现了峨眉金陶团队的创新精神、工匠精神、精益求精的精神,值得发扬光大。3.0mm产品市场潜力大,建议加大市场推广力度,充分宣传产品,挖掘新用途,将产品优势转化为市场优势,为企业增加收益。并期待峨眉山金陶以鉴定会为起点,冲击1.0—2.0mm超薄陶瓷岩板,加大产品优势,以此为契机成立“峨眉山金陶陶瓷岩板技术与产品应用研究院”,吸引更多人才合作,加强应用基础理论研究,不断提高,多申请专利,加大应用研究,实现陶瓷岩板龙头企业的目的,真正成为全国陶瓷岩板发展的示范企业!

5

  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创会会长、首席专家吴一岳教授表示:本次鉴定会是一次严肃认真又很热烈的鉴定会,也是一次不寻常的鉴定会。此次鉴定会专家阵容非常鼎盛非常具有权威性,同时峨眉金陶能够从西部跨越到佛山来做鉴定,说明非常有底气,产品科学含量很高。通过本次鉴定,希望峨眉山金陶能在岩板运用方面拓宽更多跨界的领域。祝贺峨眉山金陶通过本次鉴定并获得很高的评价,也希望峨眉山金陶今后越做越好。

6

  ▲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创会会长、首席专家吴一岳

  最后,由峨眉山金陶副总裁李金根致辞,感谢各位领导专家教授对我们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以促使我们进一步创新、改进、提升。峨眉山金陶“数码雕釉大规格超薄(3.0mm)陶瓷岩板”新产品新技术,通过专家们的专业鉴定和科学认可,是峨眉山金陶的荣幸,也是我们每一位金陶人的荣誉。峨眉山金陶“数码雕釉大规格超薄(3.0mm)陶瓷岩板”新产品、新技术鉴定会的圆满成功,是继被中国建筑陶瓷协会授予“中国岩板研发制造示范基地”后的又一重要举措,必将光荣的载入峨眉山金陶岩板发展史册。峨眉山金陶今后将继续在岩板领域夯实基础、深耕细作,加强品牌建设、树立企业形象,把节能环保作为产业发展方向,持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为推动陶瓷行业发展、助力岩板应用领域拓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7

  ▲峨眉山金陶副总裁李金根

8

  ▲广东陶瓷协会领导现场考察金陶产品

9

  ▲专家们现场考察金陶产品

10

  ▲专家们现场考察金陶产品

11

  ▲专家们现场考察金陶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红星美凯龙西南攻略发布,大招迭出引爆西南家居市场大宗商品持续涨价,现在不装房,接下来更贵了!用场景打造科技美学生活 兰花草科技家居生活馆盛大开幕赋能终端丨打造标杆市场,我们在行动!全友新年TVC暖心上线 2021你要的全有“快手西南泛家居产业带直播基地”落户成都富森美峨眉山金陶岩板惊艳亮相 2020广州设计周人气爆棚新零售再升级,四川居然之家双11全域成交突破3.37亿Léwin雷盎艺术智能 全程协办2020麻省理工北京论坛千川木门董事长骆正任当选为第二届川商总会副会长美好生活·从心出发|把整家搬进大自然,掌上明珠家居「旅行·家」四姑娘山站完美收官“品牌卓越,品质卓著,市场卓然”|千川木门再次荣获“中国著名品牌”2021探索生态的价值——四川省&成都市门窗行业协会木门整装定制专委会走访交流活动圆满开启了油烟机,油烟还是满屋跑?那是你没有选对油烟机全屋置造进击拎包蓝海,强势入局万亿市场,抢占财富高地!甲醛治理水太深!这3个内幕你必须知道,防坑少交税海信厨卫乐厨产品结构工程师专访:做好看好用耐用的好产品陶瓷行业2021年战局铺开,白兔瓷砖有大事即将发生海信潜翼环吸油烟机,放心爆炒居家无烟新家具有味道,搬回家后只需三步,轻松告别甲醛污染海信厨卫灭菌洗碗机,多种功能享受品质生活双叶家居成都媒体品鉴沙龙成功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