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普智能蓝牙开关:智能家居行家的开关优选 智家好伴侣

icon 2021-05-24 10:39:38
icon 0

摘要:在外忙碌了一天,傍晚时分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家中,门锁轻开的同时迎面还有温馨无比的客厅灯光和室内的舒适温度,静静的躺在沙发上小憩,此时的你,是否感到一整天的疲惫顿时烟消云散。

  在外忙碌了一天,傍晚时分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家中,门锁轻开的同时迎面还有温馨无比的客厅灯光和室内的舒适温度,静静的躺在沙发上小憩,此时的你,是否感到一整天的疲惫顿时烟消云散。

  开关作为家中灯具的控制终端,在人们居家、办公生活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如今便捷、安全、美观的智能开关则让家中灯控便捷、方便的同时,让生活化繁为简。

  一、智能控灯,科技生活就在你身边

  1、旧房改造,适应多种灯具自由升级

  家里的旧房子的灯光想要升级改造,领普智能蓝牙单火版开关,无需接入消闪器或更换灯具,更不必担心重新布线或者改造墙面就能改造升级:

  采用标准86底盒规格,可直接替换原有家庭开关,蓝牙单火版开关最低支持3W*的普通灯具,适用于市面上绝大部分灯具。

  2、无需网关,开关直连小爱音箱

  家里有了小米音箱,不想再多花钱买个网关还能智能控灯吗?

  当然可以!领普智能蓝牙开关采用蓝牙mesh通信协议,可直接与带有蓝牙mesh网关功能的小爱音箱连接,接入米家即可实现语音控灯、手机APP远程遥控等功能。

1

  3、无需改线布线,灯光双控轻松实现

  不用重新开凿布线也能实现灯光双控,一个开关就能实现!

  通过与蓝牙智能开关和自发电蓝牙无线开关配对使用,家里的灯光即可实现双控以及多控功能。

  4、专属设定,打造智慧自定义场景

  领普蓝牙开关接入米家APP后,还可联动智能设备,根据日常生活习惯设置自动化使用场景,轻按开关就能控制任意支持小米IoT的米家智能设备,定制专属智能生活。

2

  5、离线正常执行,无惧家中断网困境

  家里搭建好的联动场景,WiFi网络中断就失效?

  领普的智能蓝牙开关通过小米智能多模网关接入米家APP后,即使家里的互联网络中断,本地设置的智能场景仍可在局域网内正常执行

  6、一键开启凌动/转无线功能,智能灯始终在线

  新房装修时买的智能灯,配合领普智能蓝牙零火版开关也能始终保持在线。

  开关接入米家APP后,一键开启凌动模式或转化为无线开关,自定义应用场景即可控制智能灯具的开闭。智能灯具关闭后依旧在线,手机远程实时控灯。

3

  7、十万次反复按压,开关使用长寿命

  经领普实验室测试,开关按键可承受十万次反复按压。

  二、全平台绿色智能家居,认准领普

  Linptech领普作为全球绿色智能家居品牌,由武汉领普科技有限公司发布。提供基于自发电技术的智能家居产品和方案,实现AIoT无线控制的去电池化,打造绿色智能家居。旗下拥有自发电无线开关、智能开关、自发电无线门铃、智能窗帘、传感器、智能插座等产品品类,并对接到米家、涂鸦、华为、天猫精灵四大智能家居平台。

4

  领普创立于2009年,是集科研、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发明专利近40项。领普是2020年武汉抗疫方舱医院自发电无线产品供应商,以及东京奥运会合作伙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