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微科技除甲醛项目前景如何

icon 2021-05-24 11:28:29
icon 0

摘要: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由零微科技和中国科学院过程研究所共同研发,并由零微科技主导技术转化应用,该技术已由零微科技和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共同申请专利

  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由零微科技和中国科学院过程研究所共同研发,并由零微科技主导技术转化应用,该技术已由零微科技和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共同申请专利,专利号:ZL202010184542.4。

1

  该技术利用甲醛进入人体造成蛋白质损失的病理学原理,通过在活性炭内部微孔接枝含氨基酸类物质,利用其中的氨基分子与甲醛发生交联反应,达到长效、快速、安全目的。将“强力吸附”与“生化反应”完美整合,反应全程不生成有害物质,不会二次释放,不产生二次污染。

  由于市场上的正规品牌还很少,但是需求量又在逐渐稳固增加,所以,现在选择自主创业或者加盟知名除甲醛品牌,相对来说竞争力会比较少,市场立足的难度也会低一些。

  并且,加盟零微科技除甲醛公司时,创业者还将获得总部的各项支持,凭借着总部已有的经验,对于各类空气净化项目都有认知,再配以精良的设备和商品,工作起来既简单又轻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零微科技携手老班长便民打通室内空气治理最后一公里全简木门:用艺术演绎全简生活不是急住,都不必用的方法,一个月安全入住新房全靠这4招旅行与美食相伴,壹捞百味蘸料火锅联合览众房车传递品质生活新理念!领普智能蓝牙开关:智能家居行家的开关优选 智家好伴侣李佳琦直播预告:5月24日天猫荣泰旗舰店618好货提前抢!莫尼集成灶5月峰会圆满成功!共谋财富新机遇!扬帆出发!梦神集团出海新航道!10年前除甲醛VS现在除甲醛 很多人居然还在重复十年前的老路全小区都在偷学的新房除甲醛方法,关键就看这3点,难怪一个月就能住带你走进德国顶级家具品牌BMSLIVING的世界木耀庐州 木里木外合肥旗舰店盛大开业零微科技携手老班长便民打通室内空气治理最后一公里全简木门:用艺术演绎全简生活不是急住,都不必用的方法,一个月安全入住新房全靠这4招旅行与美食相伴,壹捞百味蘸料火锅联合览众房车传递品质生活新理念!领普智能蓝牙开关:智能家居行家的开关优选 智家好伴侣李佳琦直播预告:5月24日天猫荣泰旗舰店618好货提前抢!砥砺发展 勇担使命 全友家居再获“四川省林草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荣誉称号莫尼集成灶5月峰会圆满成功!共谋财富新机遇!扬帆出发!梦神集团出海新航道!10年前除甲醛VS现在除甲醛 很多人居然还在重复十年前的老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