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巴基斯坦:海尔空调连续15年市场第一

icon 2021-08-24 17:08:15
icon 0

摘要:海尔智家自主创牌已经全面进入收获期,市场优势不断扩大。最新数据显示,海尔空调已经连续15年位居巴基斯坦市场第一。

海尔智家自主创牌已经全面进入收获期,市场优势不断扩大。最新数据显示,海尔空调已经连续15年位居巴基斯坦市场第一。截止6月份,海尔家用空调在巴基斯坦收入已超2020、2019全年,其中中高端占比超80%,盈利水平不断提升。

1

自进入巴基斯坦以来,海尔空调一直坚持三位一体战略布局,不断迭代46度高温足能力、防腐蚀等技术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助力市场份额提升。例如在南部卡拉奇沿海区域,由于空气湿度大,盐分高,空调内机蒸发器及外机钣金件经常受到腐蚀生锈,为此,海尔巴基斯坦迭代防腐蚀技术,将原来3-4年的零件使用寿命增加到6-7年,不仅减少了用户的使用成本,也打开了市场增长空间。

在创新技术的基础上,海尔巴基斯坦还针对用户需求,推出高端空调产品,提升中高端占比,夯实在高端市场的引领地位。疫情影响下,用户对健康空气的追求明显提升,海尔巴基斯坦抓住需求,推出Flexis高端多彩系列,为用户打造健康呼吸场景,受到市场认可,目前销量占整体销量的30%。

另外,海尔巴基斯坦还通过开设智慧家庭体验店、优化服务等方式,提升用户口碑,扩大品牌知名度。在体验店,海尔巴基斯坦搭建卧室场景,用户不仅可以通过手机APP远程调节温度高低,还可以定制睡眠曲线,自动调节风速和温度。在服务方面,海尔巴基斯坦首家推出原厂专业、快速、免费安装服务,解决用户安装难题。目前,海尔空调品牌自安装比达80%,优质服务深获用户口碑。

2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巴基斯坦紧抓用户需求,以创新技术和高端产品,为用户提供健康空气场景,也为空调市场的增长进一步打开了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首秀!千偌全系列系统门窗亮相2021中国(成都)门窗博览会在越南:海尔智家全自动洗衣机连续3月、累计4个月市场份额第一新房异味未必是甲醛,搞不明白难怪味道除不掉注意!家里出现这些情况多半是甲醛反弹了,赶紧处理可怕!甲醛潜伏期长达十几年,那我们应该怎么避免?那个最多算散味,一关窗味道依旧,看看哪些更靠谱7118单!华浔品味装饰第四届全国大联动完美收官!学会这些除甲醛的小妙招,助你早日安心搬进新家醒醒吧!通风≠除甲醛,学学这几招不用太可惜新房除甲醛这些坑一定要避开,科学除甲醛还得靠它们环保材料能完全避免甲醛超标?可能只是噱头而已油烟机怎么选?方太高性价比油烟机选购指南首秀!千偌全系列系统门窗亮相2021中国(成都)门窗博览会在越南:海尔智家全自动洗衣机连续3月、累计4个月市场份额第一新房异味未必是甲醛,搞不明白难怪味道除不掉注意!家里出现这些情况多半是甲醛反弹了,赶紧处理可怕!甲醛潜伏期长达十几年,那我们应该怎么避免?那个最多算散味,一关窗味道依旧,看看哪些更靠谱7118单!华浔品味装饰第四届全国大联动完美收官!学会这些除甲醛的小妙招,助你早日安心搬进新家醒醒吧!通风≠除甲醛,学学这几招不用太可惜成都门窗展开展在即 门窗星势力榜请你来打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