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这些除甲醛的小妙招,助你早日安心搬进新家

icon 2021-08-23 21:24:28
icon 0

摘要:如今很多人装修完房子之后都不愿意等很长时间,有的人可能一两个月就到新房子里面住了,这样做是万万不可的,因为刚装修好的房子,家里面会有很多装修材料的味道,这些味道里面都含有着甲醛和一些其他有毒物质。

如今很多人装修完房子之后都不愿意等很长时间,有的人可能一两个月就到新房子里面住了,这样做是万万不可的,因为刚装修好的房子,家里面会有很多装修材料的味道,这些味道里面都含有着甲醛和一些其他有毒物质。尤其是家里面的墙面和一些木质的家具等等,所以会对我们的身体造成难以弥补的伤害,而这些气味是不太好消除的。我们大家一定要掌握正确的方法,而且也需要多一点耐心。

1

室内甲醛含量标准:根据国家强制性标准,关闭门窗1小时寸后,每立方米室内空气中,甲醛释放量不得大于0.08毫克;如达到01-2.0毫克,50%的正常人能闻到臭气;达到20-50毫克,眼睛、气管将受到强烈刺激,出现打喷嚏、咳嗽等症状;:达到10毫克以上,呼吸困难;达到50毫克以上,会引发肺炎等危重疾病,甚至导致死亡。但是室内空气到底应该怎样去治理,才能快速去除不留后患呢?

2

我们也知道甲醛对我们的危害也是非常严重的,可能引起患有白血病的危害,那么刚装完新房,我们应该采取怎样的措施来消除甲醛呢?装完新房,不要着急入住,教你几个小妙招迅速除甲醛,助你早日安心入住。

妙招一:保持开窗通风

新房装修完后,家里的装修污染都会散发到室内空气中,而且会越聚越多,开窗通风,让室内空气对流起来,可以有效的散发掉这些有害气体,从而起到降低污染的作用,通风法是最安全而且最快速降低室内甲醛污染的办法,关键是勤通风。

3

妙招二:空气净化器

空气净化机是通过内置过滤网和净化装置,将室内空气进行循环过滤,从而达到净化室内空气的作用,它在使用时需要关门闭窗,而且每个房间需要放置一台才能达到比较好的净化效果,它的好处是净化速度快,但成本相对比较高,关机后污染又会出现。

4

妙招三:安全有效除醛

百藻纳是环保工程师比较青睐的除醛材料,不仅吸附净化速度快,而且能起到分解甲醛的作用,相比传统炭包效果更好更快,而且可以三年免晒,放家里完全不用管,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的问题,使用起来更方便,也更适合急住的情况使用。

5

妙招四:绿植复制净化

绿色植物放家里不仅可以美化室内环境,而且很多绿色植物具有天然的净化空气作用,例如:绿萝、虎皮兰、吊兰、红豆杉等,它们可以通过自身的光合作用,来有效的去除室内空气中的有害气体,但它的吸附作用比较小,作为辅助配合其它方法一起使用效果会更好一些。

6

妙招五;家具诱导净化

家具等板材是室内污染的主要来源之一,并且污染物都在板材内部,只靠自然散发的话,需要很长的时间,所以最快最直接的方法是渗透内部进行净化,采用百藻喷剂对家具板材等进行喷涂,可以渗透并诱导分解甲醛,对加速净化缩短净化周期有很大的帮助。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