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泰国:中泰友好大使诗琳通公主为海尔智家点赞

icon 2021-08-20 16:27:27
icon 0

摘要:自泰国第三波疫情爆发后,海尔智家旗下海尔泰国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累计捐赠了超过2000万泰铢的呼吸机设备,并向全国44家医院捐赠全套智慧家电解决方案,用于改善医院医疗条件。

自泰国第三波疫情爆发后,海尔智家旗下海尔泰国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累计捐赠了超过2000万泰铢的呼吸机设备,并向全国44家医院捐赠全套智慧家电解决方案,用于改善医院医疗条件。海尔智家的全球化企业担当,在扩大品牌知名度的同时,也进一步扩大了其市场增长空间。

海尔泰国的公益之举感动着当地社会各界。8月18日,泰国诗琳通公主在皇室行宫表彰海尔智家,感谢其在疫情期间为泰国人民做出的贡献。作为中泰友好大使、中国国家最高涉外荣誉“友谊勋章”获得者,诗琳通公主还叮嘱在泰海尔团队注意疫情防护,并为海尔智家的健康家电解决方案点赞。

1

海尔泰国抗击疫情一直在行动。早在去年疫情初期,海尔智家就积极组织当地学校进行预防疫情的校园演习,并为学校师生捐赠口罩;为孔敬医院和斯林那加林医院捐建洗衣点,为抗疫一线的医护、就诊人员提供便捷的衣物除菌洗护方案。在泰国持续遭遇疫情冲击,失业人数不断上涨,海尔智家Rachata品牌店为当地困难群众免费发放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及防疫物资。

2

企业的全球公益形象影响着消费者的认可度和市场竞争力。海尔智家凭借泰国用户的支持,已连续三年实现超30%增长,持续引领行业。2021年上半年,海尔泰国空调、冷柜市场份额持续第一,冰箱实现线上份额、高端T门市场份额第一。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智家在坚持自主创牌的过程中,通过一系列公益活动把关爱传递给每一位用户,传递品牌温度,扩大品牌知名度的同时,也助力市场份额的不断突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用盐水擦拭家具真能除甲醛吗?还有哪些好用的妙招呢首发 . Some Thoughts|成都好利来1992 概念店,宽窄巷子里的传统与再造!高温加热新房可以去除甲醛吗?还有哪些你用过不靠谱的方法?小心“毒柜”偷走家人的健康,赶紧收藏这篇干货助你避雷天欣科技景观厚砖产品怎么样?工艺升级+营销策略,周大生布局电商领域的崛起之路!利勃海尔BluPerformance 冰箱SBSes 8486全维提升,诠释养鲜新高度专家警示:除甲醛必不可少,污染叠加是元凶为品位生活加冕,利勃海尔Barrique 系列酒柜 WKb 4612功能设计满满诚意装修甲醛不好除?做好这4点,新房急住不必等在海外:海尔智家洗衣机收入、利润两位数增长在欧洲:海尔智家空调上半年收入超2020年全年用盐水擦拭家具真能除甲醛吗?还有哪些好用的妙招呢甲醛“杀手”排名,都是经验总结,看看你用的排第几首发 . Some Thoughts|成都好利来1992 概念店,宽窄巷子里的传统与再造!高温加热新房可以去除甲醛吗?还有哪些你用过不靠谱的方法?小心“毒柜”偷走家人的健康,赶紧收藏这篇干货助你避雷天欣科技景观厚砖产品怎么样?工艺升级+营销策略,周大生布局电商领域的崛起之路!利勃海尔BluPerformance 冰箱SBSes 8486全维提升,诠释养鲜新高度专家警示:除甲醛必不可少,污染叠加是元凶为品位生活加冕,利勃海尔Barrique 系列酒柜 WKb 4612功能设计满满诚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