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家里出现这些情况多半是甲醛反弹了,赶紧处理

icon 2021-08-24 11:42:56
icon 0

摘要:万恶的甲醛是无色无味的,所以你实际上是看不见闻不到的,但是如果甲醇的浓度达到一定程度会有刺激性效果,所以可以感受得到。

万恶的甲醛是无色无味的,所以你实际上是看不见闻不到的,但是如果甲醇的浓度达到一定程度会有刺激性效果,所以可以感受得到。甲醛释放是持续的,缓慢的,需要一定的时间来达到一定的浓度。所以我们也需要做一些除醛的工作来保证新房入住是安全的。

1

很多人听到甲醛就头疼,谁不是呢?它无色无味,能释放十五年,还能致癌,作为普通人和它周旋确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其实大家应该先知道怎样判断甲醛反弹,才能接着治理,许多人都是得了病才知道甲醛超标了,这时候造成的伤害就大了。下面就教大家两个辨别甲醛反弹的方法,一试见分晓。

一:嗓子不适

如果大家在搬进新家后感到嗓子不适,那么就一定要留意一下室内的甲醛污染了,这很有可能说明室内的甲醛已经超标。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甲醛是一种具有刺激性的有毒气体,可以引发人们出现咳嗽、打喷嚏的症状。

2

二;皮肤过敏

如果室内甲醛污染较重,那么脖颈、胳膊处的皮肤是很容易出现过敏症状的,因为它们常会与室内空气接触,而甲醛正充斥在室内的空气之中。在甲醛的影响下,皮肤将很有可能出现发红、发痒的症状。

3

装修除醛就是为了安全入住,如何预防甲醛反弹?下面就来给大家推荐几个预防甲醛反弹的小妙招。

妙招一:加大通风

通风净化的时间周期的确比较长,但并不影响它的效果,配合良好的通风,能让除甲醛的工作变得更简单,尤其是一些通风不好的户型或角落,可以借助风扇来加速室内外空气的流通,同样能起到不错的效果。尽可能的减少污染在室内的堆积。

4

妙招二:摆放绿植

绿色植物除甲醛的方法也是较为普遍的,如绿萝、常春藤、吊兰、虎皮兰等多种植物,都会对吸附甲醛有一定的效果。我们可以直接将这些植物摆放到家具附近,操作比较简单。只是,植物除甲醛的能力有限,速度也比较慢,只能作为辅助办法。

5

妙招三;强效除醛

百藻纳是实验室级的专业除醛材料,它的优势是不仅除醛速度更快,而且添加有双组分解成分,可以分解甲醛,三年免晒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与二次污染的问题,能持续长效的净化分解甲醛,可以保障净化后的新房甲醛不反弹。

6

7

妙招四:渗透分解

百藻喷剂是针对家具污染治理使用的,相比普通甲醛清除剂,不仅安全无毒、不伤家具,而且能渗透家具板材内部,从源头上诱导加速分解甲醛,净化的速度和效果都要更快更好,另外,它喷涂后1-2小时就可以干透,干了以后就可以正常使用家具,也可以随意擦拭家具,不影响它发挥作用,也不耽误日常生活。

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