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装修除甲醛的小技巧 装修后的除醛小白们必看

icon 2022-01-07 14:24:46
icon 0

摘要:大家都知道,新房子装修后房间内的甲醛都会超标,然而甲醛对人体的伤害是非常大的,那么房间甲醛主要藏在哪里呢?

大家都知道,新房子装修后房间内的甲醛都会超标,然而甲醛对人体的伤害是非常大的,那么房间甲醛主要藏在哪里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1、装修所使用的板材及辅材

装修过程中会用到大量的板材,而大部分都是人造合成版,如果用到了不合格的板材或者在合成板材时使用了大量的劣质胶水,都会造成甲醛严重的超标。建议选择环保系数高的板材或者纯实木板材。

1

2、窗帘、床垫等布艺装饰物

在纺织品的生产过程中,为了增加抗皱性能、防水性能、厂家常常会增加一些含有甲醛的助剂,广泛运用于床上用品、墙纸、窗帘和布艺家具中等等,建议使用前先清洗一遍。

2

新房装修甲醛不可避免的会产生,而且释放周期也长达十几年,下面这5个装修除甲醛的小技巧,适合装修后的除醛小白们没一定要收藏哦!

技巧1、加强通风

通风除甲醛受限于天气和户型结构,对于通风不好户型或房间,可以采用风扇来配合加速室内空气流通,与此同时,尽可能的把家具门和抽屉都打开,这样有利于家具里面的污染物散发出去,能达到更好更快的通风效果。

3

技巧2、快速净化

蓝洛石是目前比较快速且有效的除醛方法,对于急住人群来说是非常需要的。它能把有害气体分解成无毒的二氧化碳和水。它不受环境光照的影响都能有效的持续净化使用。最主要的一点是它的成分都是以天然矿物质为基础的,对于已经入住的人群健康也是没有任何危害的。

4

技巧3、强效助力

除醛魔盒是一个急住助攻型净化材料,它是以高分子聚合物、活性氧化分解剂、CLO2缓释剂、纯化水等矿物成分为主的天然除醛魔盒,高效安全,对人体无害,可以放心使用。在日常净化的时候,每个房间按照面积放置,可以起到7天甲醛快速下降的效果。它的体积也非常小,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5

技巧4、植物吸收甲醛

在家里摆放一些绿萝、吊兰、虎尾兰等能净化空气的绿植,不仅可以去除甲醛,还能美化家居环境,另外通过观察绿植生长情况好坏,也可以从另一个方面反映家里的空气质量状况。

6

技巧5、定期擦拭家具

擦拭家具可以带走附着在家具表面的污染,无论是盐水还是清水,都可以溶解带走部分污染,如果有时间的话,定期的擦拭家具,对去除家具异味能起到不错的效果。

7

甲醛的危害非常大,所以大家务必要注意。在处理甲醛时,宁可保持多次重复也不要少做的态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德联手 引领平价北欧风潮流总纠结专业治理还是自己治理 其实方法学会了自己做就行喜讯 | 法萨石斩获设计美学潮流品牌奖曾经风靡一时的“炭包”除甲醛,现如今已经逐渐被替代农残超标?海尔智家推食材净化机灭菌率超99.99%纠结甲醛治理还是自己治理,弄清楚情况再看这4点建议高效导热,杰晟石墨烯电暖器与你拥抱暖冬!大道至简,侘寂思辨——升达·全屋定制·“侘寂风”评测芝华仕5星床垫“新物种 潮生活”主题活动成都举办杭州水空间管业-科技创新、以质取胜,家装管道的破局之道听环保工程师给你分析新房污染超标的原因,以及如何治理雅乐轩品牌继续拓展中国市场石家庄雅乐轩酒店启幕安心地板获2021中国产业供应链“百强企业称号”视线丨标准启动!《建筑用装配式集成吊顶通用技术要求》编制工作正式启动世界冠军x央视卫视 升达地板新年要搞新意思聚势谋远 乘风破浪|2021中国门窗行业年会盛大召开!襄盛举·绘蓝图·谋发展|2021中国顶墙行业年圆满召开“绿碳经济 装配未来”2021中国顶墙门窗行业年会隆重举行鼎美智装张轲:装配式+定制化整装是未来装修行业发展的趋势与主流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丁辉:把握国家政策,助推企业加速发展中德联手 引领平价北欧风潮流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门窗幕墙分会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