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庄园家具喜获"2012年度中国家具行业十佳品牌(欧美)"

icon 2013-01-04 10:23:53
icon 0

摘要:2012年12月27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颠覆&再定位 —— 中国家具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暨第六届(2012)中国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的大型家具行业峰会上, “巴克庄园”家具喜获“2012年度中国家具行业十佳品牌(欧美)”。

巴克庄园家具喜获

  热烈祝贺“巴克庄园”获得“2012年中国家具行业十佳品牌(欧美)”奖项!!!

  2012年12月27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颠覆&再定位 —— 中国家具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暨第六届(2012)中国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的大型家具行业峰会上, “巴克庄园”家具喜获“2012年度中国家具行业十佳品牌(欧美)”。

巴克庄园家具喜获

  本次行业峰会是由《家具导刊》发起,联合《家具主流》、《华东家具》,战略合作媒体新浪家居网共同主办的!

  此次获奖,标志着“巴克庄园”家具经得到了行业的广泛认可。此次获奖也必将激励“巴克庄园”迈向更高的行业高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