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地板成都公司总经理杜春谈双节联动策划

icon 2010-09-16 14:50:58
icon 0

摘要:地板节上,安信地板特意召开了安信•巴西C地板狂欢节,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记者就安信地板此次双节联动的精彩策划采访了安信地板成都公司总经理杜春女士。

    本次地板节上,安信地板特意召开了安信•巴西C地板狂欢节,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记者就安信地板此次双节联动的精彩策划采访了安信地板成都公司总经理杜春女士。

安信地板成都公司总经理杜春谈双节联动策划

    记者:一年一度的地板节,已经成为了成都市场的地板盛宴。今年是安信地板第几次参加地板节呢? 

    杜春:今年是安信地板第17次参加地板节

    记者:您觉得今年的地板节办得怎么样?

    杜春:我们这次整个主题还是做的不错的,因为安信在巴西有1000平方公里的原始森林作为原材料资源。我们这次的主题以巴西人文为背景,包括享誉全球的巴西足球,高品质的巴西南山咖啡,巴西的印第安文化,南美的桑巴舞音乐,现场黑人的激情演唱,整个氛围都充满异域风格,让消费者同我们一起感受激情的巴西地板狂欢节,与地板节双节联动,很独具匠心。

    记者:此次地板节安信开展了哪些活动呢?

    杜春:这次的地板节活动我们不仅有订单抽奖,还有买地板送健康的抽奖活动,同时还精心的设计了与客户互动的环节,邀请巴西留学生一起激情歌舞,现场还特别搭建了现场足球点球大战,让大家一起体验一次异域风情的狂欢。

    记者:为什么选择在此次四川地板节上举行安信•巴西C地板狂欢节呢?

    杜春:安信地板就在巴西拥有1000平方公里的原始森林作为原材料来源,而且 2009年12月,受巴西政府邀请赴哥本哈根参加世界气候大会,安信地板是受政府机构唯一邀请的中国企业,这也体现了安信地板和巴西政府深刻的渊源。

    记者:此次安信双节联动相信最开心的就是消费者了,那么针对消费者们有没有什么优惠活动呢?

    杜春:这次的地板节我们安信地板不管是实木、复合还是强化地板都拿出了很多款式做活动回馈消费者。尤其是我们珍贵的非洲紫檀――亚花梨,更是史无前例的第一次放价,也让很多喜欢亚花梨的朋友,支持安信的朋友都非常惊喜。

    记者:四川地板节对于地板品牌无疑是一个很好的品牌推广机会,那么在地板节之后,安信下一步的品牌推广计划是什么呢?

    杜春:我们之后的品牌推广将继续以我们优质的产品为基础,同时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系统,我们一直秉持“安心消费,诚信经营”的理念,让消费者安心、放心、舒心的享用安信地板,所以我对未来充满信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