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虎家私郑重承诺:所有板材均符合国家标准

icon 2010-09-13 16:24:10
icon 0

摘要:板式家具已经成为家具市场的主流。和实木家具相比,很多人对于板式家具的健康性有所怀疑。那么,怎么判别板式家具的健康性呢?双虎家私体系部经理陈剑川先生针对此问题为广大消费者做了详细的解答。

    板式家具已经成为家具市场的主流。和实木家具相比,很多人对于板式家具的健康性有所怀疑。那么,怎么判别板式家具的健康性呢?双虎家私体系部经理陈剑川先生针对此问题为广大消费者做了详细的解答。

    陈经理表示,目前在板式家具领域,中密度纤维板是最常用的材质。板式家具目前有包括两个国家强制性标准及国家推荐标准、行业标准在内的一系列标准。2010年,双虎家私参与了即将颁布的一个新的国家强制性标准――“软体家具有害有毒物质的检测”的编写,成为行业标准制定的参与者。

    那么家具厂商是如何选择家具板材呢?陈经理介绍,主要依据三个方面:首先是外观,主要是平整度、是否有污渍等等;其次是理化指标标准,比如说甲醛含量;第三则是力学性能指标,如密度、静曲强度、握螺钉力以及内部结合强度等。

    陈经理表示,其实,从环保的角度来讲,板式家具更为环保。因为板式家具对于木材的利用率更高。

    针对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家具甲醛问题,陈经理认为,由于板式家具在生产工艺过程中会使用一些化学粘合剂,或多或少都会含有一定的甲醛。但是国家对于家具的甲醛含量会有严格的要求,根据国家强制性标准GB18584--2001,当甲醛含量在每100克小于等于30毫克时,经过饰面化处理,就是符合国家标准的。符合国家标准,就意味着对于人的身体不会产生危害。双虎家私所有产品选取的板材都符合国家标准,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