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达大家居 健康3.15 钜惠与科技齐飞 全民共享健康新家

icon 2016-03-04 14:13:39
icon 0

升达大家居 健康3.15 钜惠与科技齐飞 全民共享健康新家

  当“消费与安全”被设定为2016年全国3.15的主旋律时,升达家居在思考如何让这个主题得以升华。毕竟当升达已经满足了用户的“安全需求”时,消费者的需求层次应该得到提升。于是,升达从“安全”的主题深入到对“健康”的思考,提出“升达大家居健康3.15”。

  2016年2月20日—3月20日,升达家居将借3.15这一“东风”,携一大波专利技术产品,以吹枯拉朽的钜惠之势席卷全国!届时大家将一睹传统家居与科学技术相融合的魅力,家居的内外兼修,即是升达健康品质的美家之选。

  为迎3.15,升达家居为本次活动臻选的产品可谓是优中选优,无论是单品或是整装套餐,都是经过了专业人员的斟酌加以精心设计的,本次活动升达家居的主打产品充满了科技和健康的味道——“专利技术产品”和“抗菌家居”,旨在让消费者轻松开启360°全健康家居生活。无论你是时尚范的现代风,小清新的田园风,优雅控的简欧风或是崇尚自由奔放的美式风格,升达家居“整装到家”,四大主材风格套餐,带您健康新家轻松购。

  既为“轻松购”,除了“省事、省心”外,“省钱”绝对要占重要一席!升达3.15特权到家,活动期间,携升达邀请函购家居最高可抵4999元。选好家居抽红包,免单大奖、液晶电视……谁又会是升达3.15的幸运之王?为将钜惠贯彻到底,升达再出重拳,多款全健康家居厂价特供,绝对给力!并承诺3.15厂家特供产品全年保价,差价双倍返还!

  服务,历来是升达推行的重头戏,产品与服务并重,升达认为客户服务也是企业应该深耕的一大领域。升达五心服务、无尘安装服务、木门特色安装服务等都是本次3.15活动期间升达极力推进的服务内容。同时,升达还为老客户带来了更为贴心的免费维修服务和换新优惠。

  对消费者权益的保护,不是攻与防的博弈,消费者除了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外,企业对消费者权益的保护更是责无旁贷。升达认为企业不仅要提高自律为市场输出优质的产品及服务,还应该正确引导消费,保证消费者从正规渠道购买到优质的家居产品,助力并引导整个家居行业提高行业标准。所以升达自创立之初就树立了“持续发展”的理念,不断革新生产技术和产品标准,如升达2000年参与起草强化地板“国家标准”;2003年将抗菌专利技术运用于家居产品;以及此后研发的专利技术产品:磁疗保健地板和远红外健康地板等,就是通过科技创新促进企业发展,进而推动行业进步,共同为消费者创造一个良好的消费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