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管家体验测评 一号家居网工地管家深度测评

icon 2016-03-03 18:21:48
icon 0

摘要: 提到互联网+家装,市面上出现众多家装公司转型,而工地管家、远程家装跟踪服务、多元化追踪家装进度等功能性工具应运而生,专注于项目管理

  提到互联网+家装,市面上出现众多家装公司转型,而工地管家、远程家装跟踪服务、多元化追踪家装进度等功能性工具应运而生,专注于项目管理、过程跟踪和成本控制,为家装服务提供便利的随时家装信息跟进。

工地管家体验测评 一号家居网工地管家深度测评

  方便客户监督工地实况进展,把家装实景实况、施工状态、工程计划等详细信息都展示在“工地管家”里,即时与各方人员分享报告内容。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实现了工地追踪的自动化管理。咨询、记录进度、追踪事项、资讯消息,相关问题都能得到对应解决。而往往有的公司却只能在某一时间段集中反馈,时效性就达不到要求了。

  并不是每一个业主都精通装修,也并不是每一个业主都拥有装修经验,在装修的过程中,房子一砖一瓦都有不同的结构,对应保养方式不尽相同,业主对于刚装修好的房子并不完全了解科学保养之道,“工地管家”替每个家庭工程都给出装修验收模版,多样化的家装得到量化标准。系统自动传输相应的温馨提示,用户的家装疑问都能得到回答。如果,连基本的信息都没法传送,业主只好白白任由装修事项一拖再拖。

  我们把一号家居网的工地管家与其余的进行对比,不难发现,一号家居网的工地管家有着缜密的季度计划、实在的施工现场、完善的管理和控制,除了满足了上述的装修服务之外,本文把该系统的精华部分加以分析。

 优化沟通系统

  家装事情涉及人员比较多,业主难以应付众多项目的员工。针对这类问题,“工地管家”以沟通系统为先,以信息科技为桥梁,把家装疑难杂症都排解了。设计部经理、设计师、品质客服、家装顾问、家电设计师、家具设计师、工程总监、工程总、工程主管、材料主管等关键人物,都透过手机键盘一并找齐。这对比起以前的传统联系,“工地管家”的出现犹如为家装提出了快捷键。

  强悍监督使者

  传统装修队通常都会有来去匆匆的通病,甚至有业主在收楼后无法找回该工程队,而“工地管家”的出现正好约束了这点。当施工合同告一段落,一号家居网将为业主提供后期维护的服务。如果入住过程中有任何与装修相关的问题,“工地管家”团队坚持为业主提供完善服务。

  便捷简易操作

  每个家庭加入“工地管家”都十分便捷简易,三步到位的快速步骤让业主随心添加工地。首先,进入一号家居网服务号;然后,回复“工地”;最后,加入工地,即可添加工地了。这么简单的操作,对于每个智能手机拥有者都是轻轻松松就能解决。

  一号家居网,12年专业品质家装的经验让她拥有成熟平台,“工地管家”是2016年家装优品的第一炮,给家更多的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