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折起大促五天 第20届成都家博会10月3日开幕

icon 2016-09-29 10:56:40
icon 0

摘要:10月3-7日,第20届成都家博会将在新会展中心5号馆举行,近百个品牌家具、家电、建材品牌,上万款精品,全场2折起大促五天,现场下单满额还有惊喜大礼,快来来开启国庆家居购物狂欢季吧!

  10月3-7日,第20届成都家博会将在新会展中心5号馆举行,近百个品牌家具、家电、建材品牌,上万款精品,全场2折起大促五天,现场下单满额还有惊喜大礼,快来来开启国庆家居购物狂欢季吧!

  展会上,全友、百得瑞等一线品牌家具汇聚,空调、冰箱、洗衣机等家电应有尽有,立邦等国内知名品牌建材将开展“1元秒杀”等专供活动,市民在现场下单可享超值优惠,购家电、建材订单满额还有机会直省千元现金。

  展期,市民现场免费办理会员卡,持卡在原有商家折扣基础上再享9.8折优惠(特价产品及家电除外),现场下单满额,组委会再送好礼一份(每卡限领一份,领完为止)。

  成都家博会自创“三大无忧保障”体系,对参展的家具、家电、建材品牌实行准入制度,在品质、价格、售后等方面都能给予现场购买的消费者提供保障。同时,家具产品工厂直销,市民现场购买家具产品可自下单之日起一年内提货且价格不变,让消费者买得放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