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设计•原创之路 9月29日,等你加入

icon 2017-09-28 09:48:21
icon 0

摘要:设计与家居,密不可分,设计为家居注入灵动,家居为设计呈现可能。

  设计与家居,密不可分,设计为家居注入灵动,家居为设计呈现可能。

  成都设计三十年,从无到有,从弱到强,成为中国设计版图中不可或缺的部分。三十年里,有前辈们的筚路蓝缕以启山林,有中生代的中流砥柱兢兢业业,还有新生代的革故鼎新奋勇向前。

  站在而立之年的十字路口,设计的原生土壤和市场的接受程度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设计师面对的,是更具体更细致的要求,需要更专业更系统的体系来应对。互联网技术让设计变得便捷,但也让更多跨界的力量到设计领域分食蛋糕。单个设计师的力量如何面对跨界大鳄的虎视眈眈?除此之外,设计费该怎么收?设计创意与用户要求怎样调和?是玻璃天花板,还是自我设限?要原创,还是要模板?本土设计如何植入“天府之国DNA”?要自由还是要平台?设计师的“玻璃心”谁来关爱?……迈入而立之年的成都设计,该何去何从?

  这不仅仅是设计师的问题,更值得全行业进行思考。

  红星美凯龙,全国最大的专业家居流通平台;新浪家居,具有媒体属性的资源整合平台;四川省装饰协会设计师专委会,精英设计师态度平台。市场、媒体、协会,三方力量联合,攒了一场局,邀请了40后、50后、60后、70后和80后五位极具代表性的成都设计师,围坐论道,听他们聊聊理想,聊聊沟通,聊聊未来。我们希望通过这场只有设计师参与的沙龙,听听CDA图和效果图之外的功夫和心声。给迷茫中的成都设计的年轻力量,寻找到拨开迷雾,敲碎玻璃天花板的乍现灵光。

  成都设计开路人胡松,理论带路人戴军,设计界沟通大咖陈玉胜,结构男神马非,逆战卡司袁召砾,五位精英设计师围坐论道“成都设计·原创之路”,9月29日,红星美凯龙成都双楠商场,下午1:30,我们不见不散,用灵感点亮成都设计的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