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好家练成:环保与创意将成为定制家居行业的主要驱动力

icon 2017-12-08 17:30:37
icon 0

摘要:2017年,定制家居行业迎来高速发展期,多个大型企业持续进入资本市场,不少小型企业市场渗透率也持续走高。群雄逐鹿已是常态,竞争在很短时间便进入白热化,反之也可以看出市场的主流。行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优势与缺失也逐渐浮显露,作为定制家居专业配套...


    2017年,定制家居行业迎来高速发展期,多个大型企业持续进入资本市场,不少小型企业市场渗透率也持续走高。群雄逐鹿已是常态,竞争在很短时间便进入白热化,反之也可以看出市场的主流。行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优势与缺失也逐渐浮显露,作为定制家居专业配套服务商,他们将如何看待这一行业的发展与现状?近日,新浪家居特别采访了成都尚好家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练成,看他将给出怎样的独到见解。

▲成都尚好家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练成▲成都尚好家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练成

    新浪家居:2017年,定制家具市场渗透率持续高速增长,你认为最主要的原因是?

    练成客户对定制家居的认可度越来越高,而成品家具具有很多局限性,逐渐不能适应消费者的个性化家装需求。

    新浪家居:行业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优势和缺失也逐渐显露,在你看来目前行业显现的主要痛点有哪些?又应该如何解决应对这些问题呢

    练成定制行业确实出现一些问题,部分小厂的环保质量不达标,影响了整个行业的良性发展。很多企业趋向于品牌化的发展,这样才能更具有规范性符合行业发展前景。

    新浪家居:你认为什么样的模式会成为行业未来的主导?未来的竞争格局会如何演变?

    练成我认为,设计创意与新零售应该并驾齐驱,我们的品牌方向发展很明确,尚好家的设计版块一定会以领先的姿态前进,在未来,设计与创意是消费者很重视的版块,以前大多是同售配套,而现在是设计师搭配的时代,需要设计师具有高度审美与品位,从而顺应市场潮流,为消费者提供专业建议与帮助。

    新浪家居:你认为尚好家装饰在市场中,最具差异化的核心优势是

    练成我们应对未来市场是非常具有创新能力的,对于客户接受度与环保方向,我们会在未来三年内,全面开发功能性板材。现在用的部分存在甲醛的材料一律不再生产,未来的新型板材将具有吸收与分解甲醛的功能,为消费者的健康保驾护航。今年我们的年会将会针对功能性板材进行培训,严格追求环保。

    新浪家居:2017年即将结束,你如何总结这一年的发展?未来品牌会有哪些新动作你对此的期望是怎样的?

    练成2018年尚好家将为定制家具场提供更多设计师能够选择的高质量产品,在环保与品质发展中,不断升级与严格要求。我们也将与设计师进行更多互动交流,希望在2018年,为定制家居行业做出更多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