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诺尼2018年全国经销商店面营销培训会暨新品发布会

icon 2018-05-22 10:16:51
icon 0

摘要:汇聚行业精英,探索未来发展,卡诺尼衣柜“2018经销商店面营销培训会暨新品发布会”于5月19日在卡诺尼成都总部隆重举行。

  汇聚行业精英,探索未来发展,卡诺尼衣柜“2018经销商店面营销培训会暨新品发布会”于5月19日在卡诺尼成都总部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卡诺尼家人们齐聚成都银河·云瑞酒店,携手筑梦,共同分享过去一年里的成长与收获,并对未来的发展作展望!

卡诺尼总经理罗刚先生致辞卡诺尼总经理罗刚先生致辞

  会议伊始,公司总经理罗刚先生致辞,对目前定制家居市场进行全面深度的解析,揭晓卡诺尼家居对未来的战略规划布局。罗总说,在今年卡诺尼与澳大利亚知名设计师凯尔先生达成了战略合作代言,以后卡诺尼产品研发设计都将有凯尔先生团队参与,使未来卡诺尼产品带有更多国际化元素,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接下来卡诺尼会带全新产品亮相6月6日成都国际家具展,他表示,“2018年卡诺尼家居创新发展,筑梦远航,与经销商同心同力,共赢未来,为我们的使命:“创高品质家居生活,打造民族品牌”的目标迈进。”

  

卡诺尼代言人:凯尔先生卡诺尼代言人:凯尔先生

  

经销商们参观卡诺尼总部经销商们参观卡诺尼总部

  5月18日,卡诺尼家居携手经销商们走进卡诺尼工厂,进车间、看展厅,全方位参观卡诺尼家居生产基地。据了解,卡诺尼家居拥有领先行业的生产标准及生产工艺。经销商们对卡诺尼整个生产环境和产品品质赞不绝口。

  

王建四老师为卡诺尼经销商们讲课王建四老师为卡诺尼经销商们讲课

  卡诺尼邀请了零售商学院的终身院长,王建四老师为广大经销商授课。王老师针对店面营销提供实战性讲解,场景演练,生动贴合实际,完胜终端。卡诺尼经销商们在听的过程中,很认真的记录王建四老师的创新经营新方法,相信,经过这次学习,一定会让卡诺尼经销商们受益匪浅,获益良多。为卡诺尼全国经销商们的再次店面培训打好一定的基础。

卡诺尼经销商们授牌卡诺尼经销商们授牌

  

卡诺尼经销商们授牌卡诺尼经销商们授牌

  会上,卡诺尼对2017年度的经销商业绩精英授牌,经销商们相互交流,进行经验分享,纷纷收获新的营销思路和启示。经销商们表示:将与卡诺尼荣辱与共,共同成长,并肩前行!

卡诺尼销售总监马飞先生讲话卡诺尼销售总监马飞先生讲话

  会上,卡诺尼销售总监马飞先生将卡诺尼推出的新品“初见”向全国经销商做全面介绍。玻框门的设计,层板灯的运用,把舒适、时尚的生活理念传递给每一个幸福的家庭,静动自如,乐在衣橱。新品抢先进入市场,为提升店面整体形象,尽快获得年轻群体的认可。

卡诺尼全国经销商大合影卡诺尼全国经销商大合影

  有志者,事竟成。卡诺尼全国经销商高端培训会暨新品发布会的圆满落幕,开启了卡诺尼家居与经销商伙伴合作共赢的新起点。最后祝愿卡诺尼品牌越做越好,经销商朋友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