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丨AZER鹭湖宫装修服务站盛大开业

icon 2018-05-14 17:48:47
icon 0

摘要:2018年5月13日,AZER共享装修管家平台首个线下装修服务站——鹭湖宫装修服务站正式落成,开业典礼于当日上午隆重举行。

  2018年5月13日,AZER共享装修管家平台首个线下装修服务站——鹭湖宫装修服务站正式落成,开业典礼于当日上午隆重举行。相关领导、合作商家代表、设计师代表及其他同行出席现场,共同见证鹭湖宫装修服务站的盛大起航。

开业仪式现场

  据了解,温江鹭湖宫AZER装修服务站是由AZER共享装修管家平台搭建的首个线下服务站,以“为温江居民解决装修投诉维权事务”为首要工作重心。

AZER鹭湖宫装修服务站工作人员向消费者答疑解惑

  位于鹭湖宫的AZER服务站以鹭湖宫为基站,将率先为温江区居民带来便捷,其后将于一年内扩张至全成都各区域。AZER服务站的落地,旨在帮助老百姓轻松建立一个“家”。作为社区便民设施,AZER服务站社会价值显著,其商业价值也很被看好。

  关于AZER:

  AZER是由315消费者保护协会、四川省室内装饰协会授权的装修投诉直通车,也是互联网首家共享装修管家平台,该平台可为每一位有装修需求的用户提供1对1全程装修管家服务。“日前,装修市场乱象丛生,成倍增加的纠纷案件让我们明白处理纠纷不是主要目的,从源头上规避风险才是首要责任。”AZER负责人介绍到。

  依据《四川省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消费纠纷调解省室内装饰协会服务点管理办法》,经2017年5月18日四川省室内装饰协会常务理事会议研究决定,授予该平台装修投诉直通车权利。

  据介绍,该平台以城市为单位,建立城市商家大数据库中心,为当地用户快捷、高效的匹配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和服务。在保障用户装修安全的基础上,还为用户提供优质管家服务,并在满足装修私助愿望的同时,从源头上规避装修风险。

  “从A到Z,从头至尾,为每一位用户提供全面周到的服务。每一位托管师都将秉承AZER的服务理念,用自己的专业为每一位装修用户提供全程装修协助,尽可能地帮助用户规避装修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风险和套路。”这是AZER成立的理念。

  据了解,用户选择AZER服务后,就将获得AZER托管师提供全程1对1的装修服务,帮助用户解决在装修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AZER服务内容涵盖装修的整个过程,无论用户装修处于哪个阶段,托管师都可提供服务。

  AZER总部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百草路保利香槟国际15号楼2单元201室

  AZER总部电话:028-68748578

  AZER装修服务站地址:成都市温江区万春镇天乡路二段299号附8号AZER装修服务站

  温江鹭湖宫服务站电话:028-6106428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