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享荟联盟成立暨 “家宴” 第一届奢想生活大牌荟新闻发布会圆满举办

icon 2018-05-14 15:17:47
icon 0

  2018年5月13日下午14:00,奢享荟联盟成立暨 “家宴” 第一届奢想生活大牌荟新闻发布会在仁恒置地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发布会当天,来自成都的多家主流媒体,以及社会各界人士齐聚现场,共同见证这场全城聚集的家装生活盛宴。

奢享荟联盟奢享荟联盟

  奢享荟联盟:

  为高端人群提供 / 一站式生活解决方案 / 的高端服务联盟,联盟成员服务涵盖了高端人群的“衣食住行”,为实现便捷美好生活体系不断努力前行,并持续探寻着隐藏在生活里的更多“惊喜”。

  联盟成员:

  奢享荟联盟由各行业内非常注重产品与服务品质的排头品牌共同打造,联盟成员均具有为高端客户 / 提供高品质专业服务 / 的能力。

奢享荟联盟成员奢享荟联盟成员

  【联盟成员巡礼】

  首先,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便民装”作为此次联盟发起方发言致词。

  袁菲表示:便民装旨在把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通过流程化的方式来落到实处,切实进行规范、引导与监督,促使装饰企业的服务更加规范化,更能让消费者通过规程了解整个装修过程,避免家装陷阱。

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袁菲先生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袁菲先生

  随后,家居行业流通平台方红星美凯龙代表发言致辞。

  红星美凯龙佳灵商场、双楠商场副总经理余四海先生表示:在消费升级浪潮席卷全国的情况下,红星美凯龙会将“服务品质”和“用户体验“做到极致,佳灵商场也将持续进行多行业跨界合作,打造出具有红星特色的“泛家居生活圈”,商场售卖的将不仅是家具,更是一种生活方式。

红星美凯龙佳灵商场、双楠商场副总经理余四海先生红星美凯龙佳灵商场、双楠商场副总经理余四海先生

  紧接着,宝马汽车、哈雷摩托、VM红酒、量品定制、中国电信、紫苹果装饰等各大品牌代表就为什么加入‘奢享荟’联盟依次上台发言。

宝马成都宝源行营销总监曾嘉裕先生宝马成都宝源行营销总监曾嘉裕先生

哈雷戴维森成都总经理吕仲凯先生哈雷戴维森成都总经理吕仲凯先生

VM成都区经理皮耶罗先生VM成都区经理皮耶罗先生

量品衬衫定制城市合伙人林雪女士量品衬衫定制城市合伙人林雪女士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智慧家庭生态推广总监王臻先生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智慧家庭生态推广总监王臻先生

上海紫苹果国际装饰成都分公司总经理陈绪龙先生上海紫苹果国际装饰成都分公司总经理陈绪龙先生

  【联盟成立仪式】

  下午15:00,奢享荟成立签订仪式及联盟成立仪式正式开始。

  各商家代表上台发布联盟宣言将本次新闻发布会推向高潮,大家共同达成协议,本着互惠互利、资源共享、诚实守信原则,力争将奢享荟做成跨行业资源共享平台,将高端生活圈打造成一种生活方式。

启动仪式现场启动仪式现场

  【6.18 佳灵商场家宴】

0

  仪式结束后,各主流媒体记者对到场各品牌的负责人进行了简短的提问,红星美凯龙佳灵、双楠商场余四海在答记者问环节透露了红星美凯龙佳灵商场在6月18日家宴环节的部分活动惊喜:

  “此次618活动现场,我们将为业主提供签到大礼包、超低价家居尖货,更会抽取49999元购车基金以及各种丰厚的奖品,活动力度是非常大的。以后红星美凯龙将会在场景体验、生活方式、情感连接、设计美学等家装需求链条上全方位的服务大家,从体验到购买、设计到装修,我们会给蓉城人民带来一站式的品质服务。”

  “家宴”活动将于6月18日举行,这是本次联盟成立后的首次落地活动,旨在为蓉城人民提供衣食住行整套的高端解决方案,为打造成都高端服务产业一站式服务作出了强有力的支撑。“家宴”以红星美凯龙佳灵店为活动现场,在活动现场将可试骑哈雷摩托,品尝高端红酒,享受高端定制量衣,更有宝马助阵。另外,现场将会进行紫石工程5.0样板房征集、十大超一线材料品牌联合让利,更有超级砸金蛋活动。

1




  佳灵商场

  地址:武侯区红牌楼佳灵路9号

1

  成都佳灵商场于2007年6月9日开业,是红星美凯龙进驻成都的第一家商场。商场地处成都二环线红牌楼商圈的咽喉地带,周边有方便快捷的地铁3号线,具有得天独厚的区域优势。

  商场营业面积10万平方米.包括家具、建材、家饰等众多品牌,商场内部设施也相当人性化,四部观光电梯、十部扶梯同时运行,商场地下一层还建有大型地下停车场。

  佳灵商场将结合成都特色,把商场打造成城市精品MALL、文化公益舌动传播中心、休闲购物体验中心及设计师灵感创作中心,可轻松实现从家居单品购买到高端定制的一站式购物。

关注佳灵商场

让你的家充满惊喜

1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