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眼寻店第六期丨非同家居:坐下来,享受非同凡响的生活

icon 2019-01-11 10:51:27
icon 0

摘要:有多长时间没坐下来,放空自己了?

  有多长时间没坐下来,放空自己了?

  Part1

  把自己扔到沙发上是什么体验?

  位于红星美凯龙双楠店2楼的非同家居,给你答案。

  Part2

  无处不在的轻松

  ·沙发的一百种姿态

  沙发是什么样的?扶手+靠背+坐垫,四四方方?

  非同告诉你,沙发的另外姿态。

  羽绒填充的靠垫和坐包,给你如坠云端的飘飘欲仙;恰到好处的扶手高度和靠背斜度,让“sofa potato”恣意生长。

  棉麻质地太粗,皮料质地太冰凉?那就用丝绒吧,顺滑柔软地像第二层肌肤,歪着、躺着、靠着,绝不担心起身后身上尴尬的压痕。

  ·出色,从沙发开始

  灰白的钢筋水泥让人生厌,家中陈设才不要死板无聊,出色的我,需要出色的沙发来匹配。柠檬黄,橄榄绿,宝石蓝……怎么跳脱怎么来,我的家,我做主。

  ·细节,是对精致的不妥协

  你必须十分努力,才能活得毫不费力。高密度海绵包裹的圆润扶手,高蓬松度羽绒填充的坐包,双排绗线,让软垫既能保持柔软度,又能保持挺括外形。细节处的较真,体现了对生活细致入微的体察和一丝不苟的要求。努力打拼,不就是为了精致美好的生活吗?

  Part3

  花草绿植,是生活的点睛

  只要心中有海,哪里都是马尔代夫,只要家中有花,就能悠然见南山。花草至于家庭,就像点睛之笔之于神龙。绿植的生气,点亮整个家庭的活力氛围。游走在人间烟火之间的花香,是忙碌生活中的一点闲暇,告诉你,停下来,找回自己。

  Part4

  浪眼寻店

  作为一款舶来品,沙发对中国人的起居生活影响很大。以往明清家具正襟危坐式的“板正”生活,已经沙发代表的“自在”替代。劳碌的工作,烧脑的社交,在回到家的时刻,在被沙发包裹的瞬间消弭,这种如释重负的自在感,是都市人群需要的减压方式。躺在沙发上放空,给自己松绑,找回最初的自我。或许,这就是非同家居想要传达的生活态度——放松,让生活更非同凡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