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再投200亿!“跨界家居”碧桂园真的来了

icon 2020-07-28 14:38:33
icon 0

摘要:近日,碧桂园集团与安徽省滁州市南谯区政府宣布合作,联手打造皇庆湖科技小镇。该项目总投资约200亿元。

  碧桂园再斥资200亿 打造智能家居产业智造基地

  近日,碧桂园集团与安徽省滁州市南谯区政府宣布合作,联手打造皇庆湖科技小镇。该项目总投资约200亿元。据悉,皇庆湖科技小镇结合南谯区产业发展方向和临湖型经济的要求,以智能家居作为核心产业,科学谋划,推动智能家居产业在当地发展。

  居然之家加大在武汉、黄冈投资 下沉到县市发展连锁经营

  7月27日,记者从居然之家获悉,居然之家将加大在武汉投资,引入新技术、新品牌、新业态,同时将在黄冈下属各县市建设居然之家生活MALL,发展以大数据为驱动力的新零售,总投资将高达100亿元。据了解,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汪林朋于近日赶到湖北省武汉市、黄冈市开展了投资考察。

  浦东家具家居双展,9月邀你“乘风破浪”!

  虽然2020年,我们遭遇了疫情,全球经济形势也受到重创,家居行业也不例外,但在这个特殊的境遇下,令人备受鼓舞和感动的是,第26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主办方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钟蓓红女士在日前举行的媒体沙龙上表示,9月的浦东家具家居双展将如约而至。更令人惊喜的是:第26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将于2020年9月8-12日举办,时间延伸至5天;同期举办的2020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举办时间为9月8-11日,共4天。

  泛家居用品供应链平台「帘盟」获千万元Pre-A轮融资

  7月27日获悉,成立于2016年4月的泛家居用品一站式智慧供应链平台「帘盟」,已于近日完成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险峰长青。此前「帘盟」获泽厚资本数百万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三个方面:1)打造「佳工猫」柔性定制云工厂数控化、物联网化、人工智能化标准工厂快速落地,年内实现全国30家自营联营加工厂落地;2)拓展渠道,加速与头部家装家居企业建立链接,提升市场占有率;3)实施「10分」人才战略,引进凝聚更多同价值观、高素质、专业化人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顶固集创申请延期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财务数据有效期要闻 | 飞利浦、 3M、亚都净水器被召回 净水行业问题依旧四川家居人​走进良木道、伊恋、阳光林森 凝心聚力谋发展丁佐宏:跨出山海关的投资队伍中应有更多的江苏企业家居然之家入川十年庆暨头部品牌2020下半年战略发布会举行今起,成都人有了自己的《幸福家装白皮书》方太全新一代集成烹饪中心X系列Ⅱ代发布会在成都举办集成烹饪新趋势 方太携手苏宁易购发布集成烹饪中心Z系列土巴兔推“天梯扶持计划”:20亿资源提速装企转型互联网生态大会还是资本盛宴?国内装修行业生态大会即将启幕CIFF十城设计之约 | 大咖聚首成都,开讲设计未来新思潮!第14届西部国际软体家居材料(设计)新品发布会荣耀起航匠心独运 三好宝宝板用心构筑绿色美好生活诺宝外墙涂料“量体裁衣” 精心为建筑换新装拼搏2020·华动携全屋安防厨电系列新品强势来袭涂布斯艺术涂料 用色彩描绘夏日清凉的家快讯:顶固集创申请延期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财务数据有效期见证品牌实力 美勒分体式集成灶战略合作全媒体安装木门技巧知多少?很多人其实不懂!要闻 | 飞利浦、 3M、亚都净水器被召回 净水行业问题依旧赋能终端丨雅之轩走访调研经销商「石柱、忠县」怎样验证爱格板的真假?看这6点,缺一不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