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面对面丨多元化时代,泛家居品牌如何满足叠加需求?

icon 2022-11-25 15:17:51
icon 0

摘要:“双碳”目标践行进入深水区,绿色低碳生活渐成生活共识。在这个状态下,泛家居行业如何实现产品、品牌、品类的升级进化?

  “双碳”目标践行进入深水区,绿色低碳生活渐成生活共识。在这个状态下,泛家居行业如何实现产品、品牌、品类的升级进化?

  新浪家居推出观点交锋类企划《BOSS面对面》的特别策划,邀请泛家居品牌话事人,针对某一个问题发表观点。希望通过不同品类的发声,厘清低碳生活与家居设计、家居服务之间的逻辑,共同探讨绿色健康需求对泛家居行业转型升级地推动。

  多元化时代,泛家居品牌如何满足叠加的舒适居家需求?

  中广电器集团执行副总裁张树前和佰斯帝总经理杨松分别给出了回答。

  张树前认为,所谓的多元化,是不同用户对各自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舒适家居是其中非常重要的需求之一。在今年出现如此频繁的极端天气及能源紧张的情况下,舒适家居不仅仅需要解决用户对冷暖风水智的体验需求,更须满足节能需求及极端天气的使用需求。作为行业的领军品牌,以技术创新驱动企业发展,用全新的产品技术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求,譬如中广热泵空调。

中广电器集团执行副总裁张树前中广电器集团执行副总裁张树前

  而杨松认为,需求是多变的,但舒适的体验是类似的。从消费市场的角度看产品,能够更快get到产品设计功能开发的重点,也能与消费市场同频共振,实现产品与品牌的共同成长。

佰斯帝总经理杨松佰斯帝总经理杨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