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新品“享家时代”的诞生史

icon 2013-08-20 15:39:16
icon 0

摘要:“享家时代”从开发到确定正式生产,可谓是悲喜交加。因新产品七月初必须参展,从下单到参展时间不足两月,因时间匆忙,产品打样与批量同时进行。

  前期定位

  “享家时代”从开发到确定正式生产,可谓是悲喜交加。因新产品七月初必须参展,从下单到参展时间不足两月,因时间匆忙,产品打样与批量同时进行。丁总,谢总,也不辞辛苦,每天亲临生产现场,观察打样产品效果,色调搭配效果,反复观察对比,始终不能如意,毅然决定重新取色搭配,经过反复搭配对比,准确定位了产品的走向,不惜成本进行二次生产。部分员工也开始发出了抱怨,我们现场管理人员接到生产总监王总的安排,更多能做的就是向员工解释,安慰,稳定他们的心情,积极配合生产。

  搭配风格

  产品搭配风格颜色以雪域色为主,熏衣草色为辅,体现了茫茫雪域浪漫风格,加以浮雕饰面的厚重感,不失现代,浪漫,温心的视觉享受,正好切入了产品主题“享家”

  工艺改进

  “享家时代”系列,在三胺产品工艺上融入了部分油漆产品制作工艺,如部分产品设计了圆角,跳出了本来三胺产品局限,也体现了不一样的产品风格。同时也带来了生产工艺更高的挑战,很多产品无法机器流水操作,只有靠手工解决。

  “享家时代”不但在产品上作出了改进,同时也在包装上作出了很大的改进,应丁总强烈要求,不惜一切困难,把以往的普通包装,改为现在的天地盖包装,使包装产品侧方受力增加100%以上,减少了产品在码放,运输过程中造成的损坏,减少了经销商补件概率,为产品售后,九天形象迈出了坚定的一步!

  展会效果

  7月1号至7月4号,公司展厅车水马龙,一片忙碌景象,“享家时代”区域更为明显,我负责该区域产品介绍,讲解,经销商们忙着询问产品特点和卖点,记录着自己所需产品型号, 7月4号展厅忙碌更为明显,一个人根本就忙不过来了,临时又从生产调来一人协助介绍讲解,勉强还能应付。当时的场景就只有三个字:喜、忙、累。

  “享家时代”大单已下3批次了,第1批次大件已经全部打包如库,小件7月底也将陆续入库,第二批8月20号前生产如库,第3批9月中旬生产如库。结果非常理想,证明这个系列是成功的!也证明了丁总、谢总独到的眼光和全体生产部同仁前期的付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