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间熠熠生光|Tao春夏新品:TIME LUSTER

icon 2017-04-28 17:21:00
icon 0

  有人认为,时间是人们认知的一种错觉,这个世界上永恒不变的只有时间,这个世界上不断更迭的也只有时间。时间,以一种绝对的姿态掌控着万物兴衰,我们在时光斑驳的长河中,不如淡然处之,静看时间带来的蜕变,也看看时间成就的经典。

  时光,一条永恒不息的光带,它熠熠生辉,当物件被赋予时间的光泽,往往才能被打磨成经典。Tao这一季春夏新品的灵感,同样来自时间的哲学美, 当时间走过,一切都将是新的,当时间走过,一切也都将是旧的。

  时间赋予新生也沉淀经典,Tao春夏新品设计融合现代都市气息,又带着历经岁月的典雅气质,凝神聚气,穿梭在时光的空隙中而不落蒙尘,不时闪烁着时间的光泽。

  这一次,Tao用更多的深樱桃色作为木质家具的主要色调, 兼具美观与功能性。而在其他家居用品的设计中,象征着时间洪荒的琥珀融合最简洁流畅的设计线条成为了灵感缪斯。大理石、黄铜、水晶等材质依然延续在这一次新品的设计当中,和温润的木质想匹配,在材质的搭配上得到了更大的提升。

  2017年4月14日——6月12日,在全国每一家Tao线下门店及官网,都将带来精选商品8.8折的春夏折扣体验。感知时光赋予家居的最大魅力,从一件小物,一张方几,一块布料的设计和纹理当中,悉心推敲时间的脉络。

  TAO ·成都富森美店为西南地区首家旗舰店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和西二街189号富森.美家居

  1号店负1层0038号

  电话:028-68787728;028-68787729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