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上海家具展再创里程碑,新变化令人“目不暇接”

icon 2017-08-25 17:55:56
icon 0

摘要:已经第23届的上海家具展已从纯粹的面积增长,进入到追求提升的新境界。对展商质量严格把控,对布局不断优化,对观众坚守服务提升,上海家具展力争在4天的时间内为展商与观众呈现一年中最精彩的展会。

  提升观众服务,打造米其林观展体验

  35万方的展览面积,4天的时间,对于任何一位观众来说,要走完都不是一件易事。主办方出于为观众提供更好观展体验的考虑,从观众决定9月12-15日要来上海浦东看展的一刻开始,就为观众提供了各种服务。上海家具展与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的线上预登记早在1月份就已开通,此外签证服务、观展攻略、官方酒店、官方航空、展讯EDM定制服务等均可在预登记后享受。而到开展期间这种服务更加体贴,机场班车、地铁班车、酒店班车、市区班车、甚至今年会将穿梭巴士开到了新国际的内广场,为的就是让观众少走点路,实现从新国际到世博展览馆的无缝对接。

  针对常年看展的观众,还推出了海外黑卡、国内常客卡、VIP等服务,只要符合连续3年来现场看展的观众,都可以申领此卡。现场开设了专属通道、VIP休息室、甚至还是定制礼品提供。进到展馆后,定制的地毯安抚奔波的双脚、免费充电、家具在线服务台、流动翻译官、行李寄存、新闻中心、免费上网区、展商查询机、微信购票等服务接二连三的推出,360度服务观众。

  为了给观众在观展中带去惊喜和美好印象,甚至在两馆间安排了房车作为穿梭巴士,给你不一样的观展体验。如果展会看的还不过瘾,上海家居设计周推出的“设计之旅”将为你解决逛展结束后的去向问题,带你去体验上海的设计新地标。

  今年9月的上海,必将是设计圈的一大盛事。主办方还将牵手跨界巨头,共建展会生态圈。除了家具在线(www.jjgle.com)365天的展示平台,打造一站式的行业搜索引擎,还将以展会平台为核心,为参展企业搭建线上、线下,内贸与外贸的展会生态圈。

  从家具、到家居、再到生活,以及生态圈,上海家具展的演变,令人“目不暇接”。期待9月12-15日,上海浦东,不见不散。

  ------------------------------------------------------------------     

 更多信息:中国国际家具展与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的线上预登记均已开通,计划看展的朋友可以关注官方微信领取免费门票。现场购票100元,预登记0元。


  上海家具展微信号:Furniture_China

  上海家具展二维码:免费索取入场门票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信号或家具在线www.jjgle.com

  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微信号:MaisonShanghai

  扫描二维码免费索票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信号或官网ms.jjgle.com

  上海家居设计周微信号:SHhomedesignweek

  更多信息,请关注官网www.shdw.com

  设计周会员卡:微信号内免费索取。9.12-17,凭设计周会员卡可免费进入多个展览、多场活动、多个工作坊,以及领取设计周到店礼等。

  媒体联系人:胡小姐:021-33392141Email:  claire.hu@ubmsinoexpo.com

  关于主办单位:

  关于中国家具协会:中国家具协会是由中国家具行业及相关行业的生产、经营、科研、教学等企事业单位以及社会团体和个人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组织,业务上受国家轻工业联合会指导。协会代表行业的利益,反映会员的愿望和要求,为会员单位服务,维护会员单位的合法权益,传达政府的意图,在企业和政府之间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

  关于上海博华展览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专业展会,大型会议以及B2B在线贸易采购平台的主办机构,是位于伦敦交易所上市的博闻集团(UBM plc)在中国的中外合作企业。公司专业服务于展会行业超过22年,涉及家具、酒店、装饰设计、休闲与游艇、清洁、药品与食品、智能产业以及照明灯饰等8大领域的专业展览会,共涉及62个国际性展览活动,8个B2B在线交易平台网站,总展出面积达到近百万平方米,并在北京和广州设有办事处。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