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焙小课堂丨get这几招,秒变烘焙达人

icon 2018-04-25 14:57:09
icon 0

摘要:春末夏初,何不找一个闲暇的周末,自己DIY几款美丽又美味的甜品? 快和小编一起学两招吧,话不多说,直接上干货!

  春夏当然要吃甜品,没有什么比奶油砂糖和果酱更能唤醒沉寂一个冬天的味觉了。咬破糖霜就像解冻了冰封的河,所有味觉神经都潺潺流动起来,尝什么都带着一丝雀跃的甜。

 春末夏初的美妙时节,何不找一个闲暇的周末,自己DIY几款美丽又美味的甜品?不会?那一起来学两招!

  零基础入门第一招:工具在手,天下我有

  古有“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今有“没有工具,烘焙寸步难行”。所以,烘焙新手应该必备哪些工具?

  最最最重要的是:烤箱。建议选择25L及以上容积的烤箱,且要能转换上火下火,最好还可以上下火分别设置温度,许多食谱会要求上下温度不同。

  推荐方太、华帝、美的、海尔、飞利浦、森哥等一线知名品牌,品质更有保障。

图:华帝大容量烤箱(居然之家琉璃店活动售价:5980元)

  此外,新手还需准备烤盘、电动打蛋器、刮刀、面粉筛、锡箔纸&油纸、裱花嘴、裱花袋以及各种各样的盛装容器。品牌就自己看着选啦。

 零基础入门第二招:放开胆子“玩”食材

  新手烘焙师的必备食材主要有:黄油、低筋面粉、高筋面粉、糖粉、白砂糖、杏仁粉、抹茶粉、可可粉、淡奶油、玉米淀粉、泡打粉等。

  要想快速掌握烘焙诀窍,放开胆子“玩”是非常重要的。就如篮球运动员的“球性”、游泳运动员的“水性”,烘焙师要在与食材的接触中找到自己与食材的默契,方能熟练“拿捏”,在自己的烘焙天地里运筹帷幄。

  零基础入门第三招:前人经验心中记

  以下几条经验小编亲测实用:

  1.不粘模具可以只刷油,不垫油纸、纸托,丑点但是比不明纸制品放心。

  2.锡纸、油纸不要贴到烤箱壁,以防起火。

  3.烤箱使用时附近勿放置物品,以免高温炸裂。

  4.第一次使用烤箱,谨防空手碰烤箱门、四壁和烤盘,会烫伤,湿抹布上。

  【福利时刻】

  5月5日,“法归”烘焙魔法师免费亲授烘焙诀窍,就在居然之家琉璃店,等你来约!

  据悉,居然之家首届烘焙节将在5月5日美妙启幕,#乐起“烘” 加“焙”爱#——居然之家琉璃店烘焙主题亲子活动同日甜蜜来袭。

  毕业于法国蓝带厨艺学院,曾供职于巴黎知名甜点店YannCouvreur ,擅长各式法式甜品与巧克力的制作,主张在追求甜点外形百变的现今社会回归食物本身,保持味觉与视觉的完美呈现的烘焙魔法师左蕾亲临助阵,手把手教你现场制作精致蛋糕和美味饼干。

  更重磅的是,华帝、方太等一线大牌现场助阵,多份暖心好礼到场即送,还有多款专供特价产品特别推出,不失为一个抢“相因”好机会。

  免费学烘焙,还能拿好礼,5月5日相约居然之家琉璃店,小编与你不见不散~

活动咨询电话:028-62831315

居然之家琉璃店地址:成都市锦江区锦华路86号(三环路琉璃立交桥外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