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曼 你身边的睡眠守护者

icon 2018-08-01 10:34:07
icon 0

  近日,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组委会发布了全球互联网领域最新科技成果征集通知,而2018年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也将不久于古城乌镇召开。随着世界互联网大会的临近,作为 2017年世界互联网大会特别选用的科技健康品牌——沃曼·睡眠科技(以下简称“沃曼”)势必将成为人们谈论的焦点。

1

  从首次自主研发出高科技新型材料,到荣获科技型企业,再到通过美国PROP、欧盟REACH、OKEO-TEX等多家机构的认证,再到获得多个国家发明专利,沃曼一直深耕于睡眠科技领域,收获到的不仅仅是业内的认可。值得一提的是,沃曼早于2015年就已经成功通过全球最严格的生态纺织认证标准——OKEO-TEX全球生态纺织品认证,这标志着沃曼与国际接轨。

2

  “公司之所以能有现在的成就,真的离不开团队成员努力拼搏、勇敢创新的精神。”一名来自沃曼的高管感叹道。从最初资金、技术奇缺的小型公司,走到今天具备自主研发能力、拥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的成就,沃曼的发展并不是一蹴而就的。
  自2007年进入记忆绵健康家居行业以来,沃曼始终时刻坚持创新的精神,深躬于记忆绵健康家居领域,并于2014年,成功自主研发了恒态智能绵这一新型减压材料,实现了温度敏感性低、零反弹零压迫等技术突破,将我国减压软体家居材料带上了一个新时代。

3

  如今的沃曼,正专注于从事科学睡眠理论及3SH健康管理系统的研究,健康科技产品的研发、生产、营销及“和合家”品牌文化的传播工作。一直以来,沃曼在业内保持着领先水平,以“一开始,就呵护您一辈子”的情怀与使命,打造“3SH健康管理专家”,已经成为我国高新科技的一张名片。
  近几年,沃曼顺利开发出全新理念的“智能绵”及“智能绵e+”系列产品,产品具备纵向零反弹、横向零传导、回弹柔和缓慢、触点受压贴合变形的特性,对身体不会产生外在压迫,还能保持气血循环通畅,可以帮助修复颈椎、腰椎,塑造良好S型曲线,减少因压迫产生的身体负担,有效促进人的深度睡眠,回复身体本源。
  未来,沃曼将继续专注于睡眠科技领域,打造3SH生命健康管理系统,传播科学睡眠理念,为追求品位生活的人士提供一份躺着不想起的舒适,做他们身边的睡眠守护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