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国美818嗨购节开打 价格战还有空间吗?

icon 2018-08-15 11:05:45
icon 0

  又是一年818,在众多传统零售企业“加盟”电商造节之时,羊城即将全面爆发价格战。 而众所周知,面临着家电原材料的上涨,价格战越演越烈,各厂商利润就会越压越薄,为此,在818大战来临之际,不禁让业内人士发问“价格战还有空间吗”?广州国美相关负责人表示,单纯的价格战已无法满足消费者日益升级的需求,更精准的营销战略配套将更有助于消费者理性购物。基于供应链的强大优势下,广州国美为818“嗨购节”甄选海量精品家电,以价格的全线拉低为主线,投入额外促销资源补给,为消费者上演一场实实在在的大促节日。

1

  厂商联盟助阵  高端赠礼享不停

  在818消费热潮的影响下,诸如海尔、美的、创维等大牌均联合广州国美投入了大量资源,在制定单品爆款计划基础上,各品牌同时为消费者开放送赠政策。 据了解,海尔与广州国美在本次活动中签订了2320万元的销售大单,为共同达成目标双方已建立了一致的联盟战线,将于活动期间释放全部资源,全品类让利出击,特别在高端产品上投入力度更大的资源,满足消费者的新消费需求。而创维、美的等品牌也与广州国美联盟发起强势攻击,针对市场上主流的大屏彩电、中高端空调等执行额外补贴优惠,精准击中市场导向。

  其中,海尔全品类大促,套购再送赠礼,买冰箱送冰吧、买洗衣机送洗碗机、买空调变频柜机送变频挂机、买热水器送净水器、彩电买大送小,旗下高端品牌卡萨帝也参与其中,满额即送iPad、苹果笔记本,另外还有海尔/卡萨帝高端产品买三送一,套购满额补贴500-3000元等。创维“全面屏”普及风暴,购创维“全面屏”单品直降500-1000元,买就送价值399元大礼包,购指定型号送498元爱奇艺VIP年卡。美的空调买就送,购美的变频空调送精美碗具,购舒适星挂机送美的电饭煲或电炖煲等,美的大1匹变频冷暖壁挂式空调,嗨购价仅3499元,美的3匹变频冷暖立柜式空调,嗨购价仅8999元。

  全网比价 神券、套购再折再让

  针对广州国美自身来说,本次嗨购节也对营销渠道进行了优化及拓宽,在保证全网比价的基础上,追加更多创新性资源。以往,消费者看到街上的广告后,需自行到门店了解或领取优惠券,无形中增加了购物的成本。但随着互联网的普及,越来越多消费者不愿来回奔波,为增强用户体验感,广州国美本次推出了小程序购券模式,即日起至8月16日,市民扫描国美广告上的小程序二维码即可购买家电神券,8月17日-18日期间到店享受家电单品成交价基础上满3000再减200的额外优惠。

  随着家电一站式服务的推行,越来越多的家庭会选择全套家电购买,因此,这一次818除了价格的拉低外,广州国美还为套购顾客提供额外豪礼,套购家电满额送600-5000现金积分。

  另外,为提升营销活动的力度和资源的有效配置,嗨购节期间广州国美嗨联合建行开展“刷卡补贴”活动,8月8日-20日,持建行龙卡信用卡到广州国美,可享受6期分期0利率0手续费和满减优惠,成交价后可再减50-300。

  三店重装开业 海量爆款跌破底价

  作为 “嗨购节“的主力军,广州国美宝岗大道店、芳村店、白云万达广场店也将于8月17日同步重装开业,以全新形象、升级体验亮相羊城,并推出力度超强的开业钜惠活动。据悉,开业预存加送豪华礼品,海量爆款直击全网价。开业不仅有多款限量特价机,套购满额还送1000-5000现金积分。

  开业专享特价机型,三洋43吋智能芒果系统彩电,限量特价999元;一匹单冷空调,限量特价1399元;海信222升三门风冷无霜冰箱、限量特价1666元;美的9公斤滚筒洗衣机,限量特价1699元;1.5匹定速单冷空调、限量特价1699元;华帝烟灶两件套、直降1000元,限量特价1999元;松下大一匹单冷空调,直降500元、开业特价2498元;创维55吋4K智能彩电,直降1200元,特价2799元;万和16升燃气热水器,直降600元,开业特价2699元;格力大一匹变频空调,开业特价2799元;三星9公斤洗干一体机,直降1400元、开业特价3999元;荣耀10手机(128GB),开业加送200元配件积分;联想320S轻薄笔记本,直降600元、特价4399元。

  为保障消费者购物体验,“嗨购节”期间,广州国美还将严格执行 “彩电送安一体” "买贵补 晚就赔 不满意退 "等服务举措,解决用户的安装、配送问题。让消费者在购物狂欢的同时,享受到国美提供的全生命周期服务。

  据悉,广州国美818嗨购节已全面开打,在厂商联盟的大力支持下,在活动的精心布局下,广州国美确保以真低价普惠消费者,相信这又将在羊城引起新一轮抢购热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