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用早起抢洗漱区 邦荻浴室柜让你和爱人共享洗漱时光

icon 2018-08-14 17:37:58
icon 0

  洗漱台是个让人每天“干净做人”的地方,而对于紧张的早上时间而言,等待洗漱台的使用权交接简直就是雪上加霜。不想忍受等待的焦灼,不愿你错过片刻的甜蜜。邦荻双人浴室柜让你抓住爱人间每一刻的幸福时光,共享洗漱的乐趣。

1

  图:邦荻费灵顿FDM1500L/R/D双人浴室柜

  从容的洗漱时光及空间更能让情感升温,整洁有序的浴室柜能体现生活品质。邦荻费灵顿FDM1500L/R/D双人浴室柜拥有1500*500*480mm尺寸的长度,两个洗脸盆的设计可供双人同时洗漱,告别因只有一个洗脸盆,排队洗漱的烦恼。1200*800mm尺寸的镜子,两个人的装扮需求都考虑到,更不会打扰到彼此。

2

  图:邦荻费灵顿FDM1500L/R/D双人浴室柜

  卫浴间是最能“出卖”人的生活习惯的地方了,洗漱、整理头发、化妆......小小的洗手池旁,需要很多装备来满足自己的梳妆打扮,让卫浴间变得有美感,收纳至关重要。邦荻费灵顿FDM1500L/R/D双人浴室柜拥有3升大空间智能储物盒,双人双柜能让男主人的剃须刀,女主人的化妆品,护肤品,乃至全家的清洁用品都能有个归宿。抽屉内置LED感应灯,点亮抽屉空间,拉开抽屉就一目了然,瓶瓶罐罐井然有序,空间更加整洁,生活更精致。

3

  图:邦荻费灵顿FDM1500L/R/D双人浴室柜

  暖心的设计能更增生活的情趣。邦荻费灵顿FDM1500L/R/D双人浴室柜,棕色的艺术木纹配上纯欧式白色人造洗手盆简约大气。人性化的定制浴室柜,颜色多色可选。铝合金凹式指控拉手,人造实体面材四面环绕,视觉效果更立体化,精巧造型不可复制。无柜角的设计,减少打扫卫生的负重,暖心方便。

  美好的一天从洗漱开始,拥有邦荻费灵顿FDM1500L/R/D双人浴室柜,和爱人一起享受洗漱的乐趣,抓住每一刻幸福时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