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唯一:海尔空气能天源系列商用热水机组获IFA中国家电创新奖

icon 2018-09-06 14:28:49
icon 0

  德国时间8月31日,第十四届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评选结果在德国IFA展现场揭晓,此次获奖共涉及10多类家电产品及10多个奖项,海尔空气能热水器——天源系列商用热泵循环机组,成功摘得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奖,也是空气能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产品。

1

  海尔空气能热水器:天源系列商用热泵循环机组斩获“年度产品创新成果”奖

  IFA展上,海尔空气能热水器创新成果获世界认可

  IFA家电展是是世界上最大的消费类电子产品的展览会,也是电子消费品行业最重要的信息交换市场和了解发展咨询的平台。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评选,是IFA展上的一个“重头戏”,是将中国家电最前沿的创新成果通过IFA展推向全球,搭建中国家电企业与世界家电产业的沟通桥梁,历届获奖产品都代表了中国家电的最高创新水平。

2

  2018德国IFA展:第十四届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颁奖现场

  海尔空气能天源系列商用热泵循环机组此次获奖,意味着海尔空气能热水器的创新、技术成果不仅在国内处于领军地位,同时也意味着海尔空气能热水器的创新成绩得到了世界瞩目以及认可。

  低温高效环保节能,天源开启海尔空气能热水器时代

  天源系列商用热泵作为海尔空气能热水器家族中的代表产品之一,自2018年面世以来就备受行业各界青睐。海尔空气能热水器“天源”系列是一款低温高效,环保节能的商用模块循环机。其应用范围广,工作温度在-15℃-46℃,并能将噪音降低3-5分贝。由于其使用的R410冷媒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目前“天源”系列产品已进入“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

3

  海尔空气能热水器产品:天源系列商用热泵循环机

  海尔空气能热水器“天源”系列最为人称道的是其低温强热技术,在-15℃的情况下也能平稳运行,在产品的设计上则采用了风场最优V角设计,添加了热泵专用压机,并使用了分频复用、多级除霜防冻和四重静音技术等。其搭载的分频除霜技术,可减少20%融霜时间,使制热输出更加稳定。

  攻克多项技术瓶颈,海尔空气能热水器实力引领行业

  在我国东北、西北等严寒地区,由于受制于超低温环境,空气能热水器产品无法稳定运行。而海尔空气能的双级压缩技术却将这一限制打破,推出的商用热泵融冰不但在-35℃超低温下稳定运行,单机制热更高达535kW,可实现70℃高温出水。能效方面,海尔无级智控全直流变频制热系统COP最高可达6.0,省电80%,比国家标准高出9个等级之多。

4

  海尔空气能:开启高温空气能时代

  作为空气能热泵行业的领军品牌,海尔空气能在商用热水、户式采暖机组、集中式采暖机组三大领域可提供全场景、全覆盖、全产品的一站式解决方案。2018年,海尔空气能的战略是聚焦高水温空气能,以“两高两低”为主线,即高水温、高能效、低噪音和低环境温度运行,推出高水温解决方案:家用机做到纯热泵加热80℃高水温、38dB超静音;商用机90℃高温出水;采暖-35℃稳定运行,70℃出水。

  中怡康数据显示,海尔空气能热水器在2018年上半年零售量稳居第一,市场份额占比达42.6%,实现连续第6年倍速行业增长。

  由于技术的领先性和产品的优越性,海尔空气能热水器先后摘得多项行业重要奖项,此次斩获创新成果奖的背后,一方面是海尔人对自身产品的严格把控和坚持创新的理念,另一方面也意味着海尔空气能热水器获得了市场和行业内的认可。

  基于市场变化和消费者的需求,不断探索创新,积极研发高品质产品,是海尔空气能热水器持续引领行业发展的关键。在未来,海尔空气能也将继续以用户需求为动力,与海尔其它品牌携手,不断实现技术创新,打破行业瓶颈,实现全领域的引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