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权威经销商 玥玛安防新零售战略发布会河南站圆满闭幕

icon 2020-08-20 11:07:28
icon 0

摘要:8月17日,“重塑终端、打造区域权威经销商”-玥玛智能锁新零售战略发布会(河南站)在河南郑州铭汇文华酒店举行。

  8月17日,“重塑终端、打造区域权威经销商”-玥玛智能锁新零售战略发布会(河南站)在河南郑州铭汇文华酒店举行。来自全省两百余家经销商伙伴、一同齐聚郑州,共享新形势下的渠道布局,推进玥玛智能门锁新零售战略的落地和执行。此次会议,将河南省的玥玛经销商团结在一起,共同成就玥玛安防的卓越未来。

1

  玥玛安防董事长李善德先生发表了“重塑终端、打造区域权威经销商”为主题的演讲,为在场的嘉宾讲解新时期的玥玛渠道布局,强调终端,重视终端,是玥玛未来发展的重要主题,并与在场嘉宾一起探讨锁具行业的发展方向,邀请在场嘉宾共同见证并开启了玥玛新零售战略的落地,充满热情,鼓舞人心地演讲让所有嘉宾都备感振奋、热血沸腾,也为本次大会奠定了高昂的基调。

2

  会上,来及广东区域的特邀嘉宾,玥玛安防广东总代理张伟斌先生,为现场嘉宾做了“广东区域金粉终端分享报告”,为玥玛新零售战略在河南区域的落实,提供了很多的借鉴经验。随后,玥玛安防营销副总杜宏刚先生为现场的嘉宾详细介绍了玥玛新零售的政策细则,深入浅出的为嘉宾们答疑解惑。

3

  通过玥玛安防董事长李善德的战略讲解和玥玛安防广东总代理张伟斌的实践分享以及玥玛安防营销副总杜宏刚先生的政策讲解,让现场的经销商们均对玥玛新零售战略产生了极大的兴趣,纷纷表示新的时代,需要改变思想,顺应潮流的发展,加入到玥玛新零售当中来。

4

  会议上,还对2019-2020年度的优秀经销商和优秀门店进行了颁奖,感谢他们在过去的一年中,为玥玛的渠道拓展,品牌推广做出的贡献。

5

  别开生面的生日会在会议结束之际举行,玥玛人一起为当日的寿星公送来祝福,祝福他们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6

  玥玛安防凭借着对锁具行业的深度探索,以及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刻洞察,借着“品质为基石、产品为枝脉、创新为主导”的共赢理念,不仅让玥玛安防夯实技术创新的基础,更助推锁具行业的创新曜升、健康发展。

7

  2020年玥玛新零售战略落地(河南站)会已圆满落幕。但“星星之火“才刚开始燎原,这股力量未来仍将一直激励着全体玥玛人砥砺前行,再铸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0家具经销商还有哪些机会?WE为家居带你看准这三大趋势!打造“直播”+“选秀”新玩法,美的冰箱、洗衣机成团掀促销狂潮距离洗碗的正确方式 你还差一台火星一号集成水槽洗碗机扫地机融合微型驱动系统战略布局智慧家庭生态赛道跨境电商行业年度盛事ICBE深圳跨交会9月4日开幕!高标准,高质量,“科顺家庭防水标准化施工体系”交流会首站圆满成功!“随手拍”海尔:海尔洗衣机把俄罗斯网友鞋子洗干净了深圳国际家具展看点之一:童话森林新品将发布科顺股份战略发布会圆满落幕 科顺修缮品牌正式成立25.36亿元,同比增长50%!顾家家居第七季816全民顾家日背后集成灶10大品牌,苏宁C2M“飞天计划” 助推蓝炬星转型升级!悦原木,悦自在 无意家居亮相2020年深圳国际家具展行业 | 7月家具类零售额137亿元,同比下降3.9%财报 |江山欧派上半年营收10.62亿增长45%,净利1.35亿增长65%宅家也有白皮书?掌上明珠权威发布,让你“宅”得明白要闻 | 金牌橱柜:2020年上半年净利润6147.1万元 同比下滑11.93%2020家具经销商还有哪些机会?WE为家居带你看准这三大趋势!打造“直播”+“选秀”新玩法,美的冰箱、洗衣机成团掀促销狂潮携手共赢 共话未来 居然之家开启全新招商座谈距离洗碗的正确方式 你还差一台火星一号集成水槽洗碗机扫地机融合微型驱动系统战略布局智慧家庭生态赛道跨境电商行业年度盛事ICBE深圳跨交会9月4日开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