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晖智控出席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换届大会斩获多项大奖

icon 2020-09-27 13:25:08
icon 0

摘要:2020年9月23日上午,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换届大会暨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在佛山顺德美的万豪酒店隆重召开,特邀行业领导及商会会员约200人出席活动。

  2020年9月23日上午,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换届大会暨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在佛山顺德美的万豪酒店隆重召开,特邀行业领导及商会会员约200人出席活动。

1

  会议汇聚了众多政府领导、协会领导、企业领袖及各界知名人士,活动现场大咖云集。浙江春晖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本届会议,副总经理於君标出席了本次活动。

2

  鉴于春晖智控生产的工程塑料水路在推动行业发展、技术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经协会遴选,隆重授予其塑料水路CHEP/CHI《2020年度推荐核心零部件》荣誉称号,本次获奖也是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对春晖智控在推动科技发展、技术创新等方面做出贡献的充分肯定。

3

  浙江春晖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春晖壁挂炉集成水路系统,适用于中高档壁挂炉中采暖/卫浴功能转换的水路控制,能智能感知水流量及水温变化,让“智能调温”、“零冷水”、“全预混”成为现实。春晖水路系统产品系列全、高质量,高性价比,已成为国内外中高端壁挂炉的首选标配水路控制产品。

4

  公司在发展过程中一直以科技为依托,市场为导向,主要产品有:水路模块阀组、四通电磁换向阀、汽车空调膨胀阀、电子膨胀阀、双流量电磁阀、天然气调压计量站、燃气调压器切断阀、CNG&LNG控制阀、ABS液压调节器等,公司拥有按国际标准设计建造的厂房和从美国、意大利、日本、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引进的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生产和检测设备。产品采用国际标准,严格控制产品的生产过程和检测中的每一道环节,并已通过 CCEE、UL、CE、3C、TUV 等认证。

5

  科技引未来 创新铸辉煌

  春晖智控此次出席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换届大会并被选举为商会第二届副会长单位,是对春晖智控在供热控制的研发和制造领域的充分肯定。春晖智控将继续坚持“以勤为本,以诚待人”的企业文化,加大科技创新行业智能技术的创新和研发,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争创国际一流品牌,实现产业报国的理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万家欢聚中秋夜 与福维克美善品共享团圆“食”光“为设计发声”橙家室内设计大赛成功举办,获行业高赞凡斯15周年庆 匠心质造国内除甲醛品牌成都Top网红民宿丨这3间颜值爆表的十苇城市民宿美翻了吉米小轻杆无线吸尘器轻巧便携吸尘无负担,轻装上阵打造洁净生活家务打扫不要只靠“她”,吉米上手把吸尘器轻便顺手让“他”也愿意做家务泰国市场低迷,海尔闯出上升路,怎么做到的?美的果润维C冰箱生产线直播揭秘 京品家电探秘之旅零距离探访渤海银行携手家居行业领军企业 黄金周打造“全球家装狂欢季”三星智能锁SHP-P72智慧升级 演绎家居新风尚河北庆东纳碧安投产典礼圆满结束美的微晶冰箱新鲜出品保鲜标准白皮书万家欢聚中秋夜 与福维克美善品共享团圆“食”光“为设计发声”橙家室内设计大赛成功举办,获行业高赞凡斯15周年庆 匠心质造国内除甲醛品牌成都Top网红民宿丨这3间颜值爆表的十苇城市民宿美翻了亮点前瞻!2020年掌上明珠家居首届美好生活大会即将启幕土巴兔《一席之地》第二季回顾:50天陪伴与6段装修奇妙事吉米小轻杆无线吸尘器轻巧便携吸尘无负担,轻装上阵打造洁净生活家务打扫不要只靠“她”,吉米上手把吸尘器轻便顺手让“他”也愿意做家务要闻 | 美心门拟申请新三板摘牌,公司股东达成一致意见泰国市场低迷,海尔闯出上升路,怎么做到的?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